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低价酷睿最强音 神舟Yonah新款4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1:3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飞火流星

  【北京行情】现在很多款笔记本都已经爆出了很多低价,而且势头越来越猛,针对这一特殊情况,神舟方面不会轻易让性价比之王的头衔落在别人身上,所以本周全新推出了一款L420S。这款新品仅售4399元,从其售价来看,就能看出,肯定没有采用双核处理器。不过神舟其实是另辟蹊径,L420S采用了酷睿核心的赛扬处理器,整体性能要高于同频的奔腾M处理器,所以神舟 天运L420S可是目前最好的低价选择之一。而且这款本配置了15.4寸宽屏,其实就是将侧重点放在了游戏娱乐上,并且还因为机身尺寸的缘故,接口方面都比较齐全。在很多方面来看,L420S完全具备了成为低价杀手的能力,而且其机身也变得更加具有时尚感觉了。只不过和其他产品相比之下,L420S的性能优势不是十分明显。

型号
现价
商家电话
推荐理由
神舟L420S
4399
010-82667161
Yonah核心低价本

其它品牌经销商点评:酷睿核心本卖出这么便宜的价钱,神舟果真是

性价比的杀手。

  L420S虽然目前还在4399元,但是距离笔记本的心里极限价位3999元,距离已经很小了。按照神舟的一贯风格来说,L420S至少还要经历几次降价。而且现在低价本杀低的情况屡见不鲜,而且众多的品牌都没有坚持到销量增大的哪天,就匆匆结束了整体策划。所以至少在产品以及市场动作方面,神舟的还是具备了很强的能力的。

低价酷睿最强音神舟Yonah新款4399元


神舟天运L420S


低价酷睿最强音神舟Yonah新款4399元


神舟天运L420S

 

  神舟天运神舟 天运L420S采用Intel Yonah核心的赛扬M420处理器(1.6GHz),Intel 945GM芯片组,256MB DDR2 533MHz内存,40GB 5400转 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集成Intel GMA950显示核心,采用了15.4寸WXGA宽屏液晶。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没有安装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没有预装操作系统。

  扩展接口方面,天运L420S搭配了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1个四合一读卡器、1个RJ11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EXPRESS CARD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VGA接口。整机约重2.89KG,6芯4800mAh锂电池,续航时间可达2个多小时。


低价酷睿最强音神舟Yonah新款4399元


神舟天运L420S


低价酷睿最强音神舟Yonah新款4399元


神舟天运L420S



  通常低价本总是凭借很便宜的价钱来吸引消费者,但是此次神舟的L420S还是拥有不弱的性能的,虽然在硬盘方面的却有些小,但是总体来说,作为一款代替台式机的本还是相当适用的。目前暑假已经进展过半,对于很多即将回到学校的学生们来说,买个笔记本替代台式机也是目前的趋势,正好4399元的价钱能够满足您的需要。

  [参考价格]:神舟 天运L420S 4399元(2006年8月8日)
  [咨询电话]:010-82667161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电脑城11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