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武汉]本周最劲爆 HP酷睿新本仅售6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23:31 IT168.com
作者:胖葱   

  【IT168 武汉行情】上周,本站曾经报道了HP的一款单核NAPA本DV1606价格大幅度下调的消息,8499元的价格已经可以说非常诱人了。今天又收到了这个系列的消息,HP Pavilion dv1702以6999元的超低价上市了,这款使用了酷睿T1350的NAPA本本的售价居然和非完整sonoma平台的DV1618的价格完全一样,堪称近期性价比最高的笔记本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武汉]本周最劲爆HP酷睿新本仅售6999

  DV1702这款产品其实可以说是一款完全的旧瓶装新酒的产品,其外观和之前DV1000系列的产品完全一样,如果要用一句话概括这款产品的话,应该可以说是“DV1000系列的产品外观,V3008TU的硬件架构。”不过,作为一款近来性价比最高的产品还是要比较详细的介绍它的特点。

[武汉]本周最劲爆HP酷睿新本仅售6999

  HP Pavilion dv1000系列的外观非常有特色,采用了外白内黑的强对比度配色方案,灰白色代表科技和时尚,黑色代表成熟和稳定,特别是在打开状态下,其黑色内部有种特有的时尚气质:在键盘周围有一圈抛光塑料装饰圈,加上在每个多媒体功能键下面均有一个蓝色LED灯,特别装饰过的Power键和方向键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前置的奥特蓝星品牌音箱又是DV1000系列点睛之笔,虽然现在的V3000系列和DV2000系列的外壳看起来似乎更讨人喜欢,但是音箱的设计绝对没有DV1000系列这么经典。

[武汉]本周最劲爆HP酷睿新本仅售6999

  硬件配置方面,最新的DV1702虽然售价不足7000元但是绝对有实力和定价8499元的V3008TU媲美:采用英特尔酷睿单核处理器T1350,频率1.86GHz,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示核心,256MB(1×256)DDR2 533内存,60GB 5400转硬盘,COMBO光驱;同样使用了HP招牌式的超亮屏技术(BrightView)宽屏显示器,不过DV1000系列的大小为14英寸,分辨率为1280×768。熟悉HP笔记本的朋友会发现这个配置除了内存没有V3008大外,其他的几乎完全一样,用户购买后自行添加一定容量的内存后,就和V3008没有什么区别了。

[武汉]本周最劲爆HP酷睿新本仅售6999

[武汉]本周最劲爆HP酷睿新本仅售6999

   在网络方面具有56K调制解调器,10/100局域以太网,802.11a/b/g无线局域网卡,并没有如低端的DV1601一样省略无线上网卡的设置,也就是说DV1702是一款全NAPA单核平台的笔记本产品,和同品牌的V3008、DV1606是同级别的,而它的售价要比后两者都要便宜1500元。

[武汉]本周最劲爆HP酷睿新本仅售6999

  在接口方面,DV1702和以前DV16XX系列机型并没有什么区别,具有6合1数字多媒体读卡器插槽、IEEE 1394端口、S-视频端口、VGA端口、笔记本扩展端口、耳机/线路输出、麦克风输入、AC电源接头、RJ-11端口、RJ-45端口、3个USB 2.0端口、Expresscard/54插槽。预装WINXP家庭版操作系统,标配一块六芯电池,续航时间3小时左右,重量2.4kg左右。

  产品优点:性价比高,全NAPA平台,外观经典,影音方面强大。

  产品缺点:实际使用中发觉掌托左边温度明显偏高,无随机光盘备份麻烦。

  本周最具性价比笔记本产品——HP Pavilion dv1702售价6999元,并赠送HP数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各处HP经销商,武汉地区HP产品经销商包括:科星、科乔、新胜、圣港、聪慧等等公司,现在货源充足,不会遇到如V3008TU一样缺货的尴尬。

如果要了解更多武汉地区笔记本行情,可以点击进入IT168武汉站查询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