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LG新本K1配100G+DVD刻 上市仅5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1:37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饼干D

  【广东行情】LG笔记本电脑在国内市场上一直都是保持着低调的态势,宣传的力度也比来自同一国的三星要低调的多。可能还有LG其价格的定位和在国内渠道的关系,在笔记本市场认知度上并不是很高。之前LG最低价的本本还是要6999元的赛扬本,比起三星6999元能买到双核本本来说价格也有点太说不过去了。现在LG似乎看到了这些不利的情况,在新推出LG K1这款本本的时候就把价格一下拉到了最低的5999元,而且还是带100G硬盘,DVD刻录机和无线网卡的超值配置,感觉上LG也开始要向低价本本的方向迈进了。

  外观上K1以银灰色为主色调,搭配黑色键盘和底座,整体感觉中规中矩设计上也没有太大的亮点所在,不过本本整体还是算比较薄的,在15寸的机型里面还算不错的。

LG新本K1配100G+DVD刻上市仅5999元

LG K1

LG新本K1配100G+DVD刻上市仅5999元

LG K1

  LG K1采用了SONOMA平台,Intel Celeron M 380(1.6G主频)处理器,256M DDR2内存,100G大容量硬盘,内置DVD-SuperMulti刻录机,视频上集成Intel GMA900显示芯片,搭配15寸XGA高亮屏,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802.11a/b/g无线网卡,重量在2.7KG左右,对于15寸的大本本来说只是算一般般。

  接口方面,LG K1同样丰富,3个USB2.0接口,内置四合一读卡器,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SP/DIF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保持了韩系本本对USB接口的吝啬。

LG新本K1配100G+DVD刻上市仅5999元

LG K1

LG新本K1配100G+DVD刻上市仅5999元

LG K1

  LG笔记本在高端机型方面可以说相当的有独特的魅力所在,无论外观的设计,还是做工方面之后还有配置上都可以说是高端本本的水准之作。不过LG笔记本低端方面的确还是有点不够水准,外观上只能说非常平凡而且价格上还是有点偏高了,不过这款LG K1在5999这个价位上配备了100G影片和DVD刻录机还是相当不错的,对这款LG最低价本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实机体验一下。

  [参考价格]:LG K1(C-M 380/100G),5999元(2006年8月7日)
  [销售地址]:赛格3B06室,0755-8368109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