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TCL锐翔 8336惊暴底价仅售3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1:01 IT168.com
作者:另类汉子   

  【IT168 沈阳行情】近日笔者从商场了解到,TCL系列品牌电脑夏促活动不断,其中一款专为学习设计的TCL教育王牌电脑-锐翔8336现在促销价格仅为3998元。
[沈阳]TCL锐翔8336惊暴底价仅售3998元

 
  TCL锐翔8336采用银色和黑色为主调,前置了USB与多媒体插口,开关处有蓝色炫光灯十分醒目可爱,感觉前卫时尚。
[沈阳]TCL锐翔8336惊暴底价仅售3998元

  配置方面:TCL锐翔8336主机部分采用了64位赛扬D 336处理器,主频2.8GHz、256MB DDR内存、7200转80G硬盘、DVD光驱以及板载显卡、声卡和10/100MB自适应网卡。从以上配置来看,锐翔8336应付一般的家庭应用还是完全足够了,64位赛扬D处理器的支持相信会让它的多媒体处理能力有所保证。TCL锐翔8336的17寸

液晶显示器LCD显示器,亮度为350流明。LCD显示器的低辐射和低能耗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非常实际,宽屏设计则可以在玩游戏 和看电影时体验到更为真实的感觉。

  TCL锐翔8336面向低端用户,能应付一般家庭的应用,更合适于孩子学习使用。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脑汇1楼TCL去看看,电话是024-23960061。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