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比石头疯狂 惠普酷睿1.86G本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9:3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更深の蓝

    【上海行情】PCONLINE上海报道,惠普DV系列新品--DV1702已经上市了、娱乐影音、酷睿1.86G、60G硬盘、无线网卡、全接口,还赠送数码大礼包和无线解决方案……居然上市价格只定在了6999元!!这可以说是国际品牌在06年暑促最为震撼的行动了!

    一部【疯狂的石头】红遍了整个中国,“我顶你个肺”,“BMW别摸我”等台词都已成为经典,石头的疯狂程度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在笔记本市场上,每周都有堪称疯狂的降价出现,然而在本周,我们突然看到了迄今为止最为疯狂的行动!!!!这次惠普NAPA全接口本以6999元的冰点价突袭暑促,着实是让市场震惊!

    比石头还疯狂!惠普是国际品牌中,率先把NAPA双核机型做到6999元的,上市就用如此低价一定会吸引很多消费者的目光,6999元买到如此配置的本本,众多国产厂商倍感压力,暑促的大战愈发激烈……

比石头疯狂惠普酷睿1.86G本6999元
HP DV1702  6999元

    DV1702采用DV1000系列模具,从05年底的6999元娱乐宽屏DV1381上市之后,到6999元的DV1601,再进化到现在的酷睿1.86G DV1702,价格不变,配置不断升级,终于在NAPA最为成熟、暑促市场最为火热的时候,HP的6999双核炸弹爆发了!

比石头疯狂惠普酷睿1.86G本6999元

HP DV1702

    整机的播放快捷键、14寸高亮宽屏、专业奥特蓝星扬声器,全面的扩展接口,足以证明DV1702的家用娱乐影音定位。除了丰富的影音功能外,整体配置也较为出色:

HP DV1702
处理器:酷睿T2400 1.86G 内 存:256M DDR2
硬 盘:60GB 5400rpm 显 卡:945GM集成

显示屏:14.1" WXGA (1280×768)

光 驱:COMBO
网 络:内置无线 提供局域网互联解决方案 重 量:2.4Kg
价 格:6999元 同类机型:无

    内存建议升级为512M,整机会有不小性能提升。互连软件SONbuddy ,把临近笔记本组成虚拟内部网络,联机对战更加方便,这个功能与联想的“闪联”类似,都是通过更简单的设置实现网络互联。

    我们认为在6999价位上,提供如此丰富功能和较平衡配置的基础上,市面上还没有机型能够作为同类对比,HP此次出手的时机和力度比较合适。

    从以前的哈曼卡顿到现在的奥特蓝星,惠普家用机型的音效一直是最为出色的。前侧较为厚实的设计,保证了音效,还提供了双耳机插孔,更适合情侣一起倾听音乐。

    接口方面,HP DV1702提供了3个USB 2.0,IEEE 1394,ExpressCard插槽,记忆棒(PRO)/xD-Picture Card/SDmemory card C/SMART media五合一读卡器,S端子,音频和网络接口等,对于一款14寸宽屏家用娱乐机型来说,扩展性比较出色。

比石头疯狂惠普酷睿1.86G本6999元
HP DV1702

比石头疯狂惠普酷睿1.86G本6999元
HP DV1702

点评:6999元买到惠普双核全接口机型,还提供了众多的影音娱乐附加价值,并赠送数码大礼包,堪称是近期7K市场的性价比之王,其他品牌会如何应对,也是后面值得关注的话题。

  [参考价格]:惠普 DV1702,价格:6999
  [咨询电话]:54900255(商家咨询)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I期168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