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7日笔记本行情:洋货商务本跌至5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0:41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HP再报低价 商务本本现在只要5999

编辑观点:5999元的历史低价,使NX6120(配置 图赏 三维 评论)系列成为HP低端商务主力型号。

  【IT.com.cn上海报道】继昨天HP M2000(配置 图赏 评论)系列报出4999元历史低价之后,NX6120系列也从6999元降到了5999元,同样报出历史最低价。NX6120为HP低端商务系列,方方正正的外观设计商务气息十足,配置比较主流,谈不上出色,无论摆在办公室还是家里都不会有任何落伍的感觉。

7日笔记本行情:洋货商务本跌至5999元
 
惠普NX6120(配置 图赏 三维 评论)

  黑色商务设计,稳重大方延续NX商务系列风格。

7日笔记本行情:洋货商务本跌至5999元
 
惠普NX6120(配置 图赏 三维 评论)

  这款HP NX6120采用赛扬M 1.5GHz处理器,基于Intel 915GM芯片组,256MB内存,40GB硬盘,8XDVD光驱,集成Intel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900显示核心,15英寸液晶屏,4400mAh 6芯锂电池,预装DOS系统,整机重量2.75Kg。

7日笔记本行情:洋货商务本跌至5999元
 
惠普NX6120(配置 图赏 三维 评论)
 
7日笔记本行情:洋货商务本跌至5999元
 
惠普NX6120(配置 图赏 三维 评论)

  接口方面包括4个USB 2.0接口、1个6合1多媒体卡读器、1个IEEE 1394端口、S-video端子TV输出、VGA输出、耳机接口、麦克风接口、2个TypeII/I PCMICIA插槽、RJ-11、RJ-45端口、红外接口、并口、串口。可以发现NX6120的接口是非常丰富的,非常方便接驳外设。

  齐全的接口,主流的配置,稳重的商务外观设计,5999元的历史低价,使这款NX6120成为HP低端商务主力型号。不算出色的配置但也满足基本应用,而丰富的接口则使这款机器成为“多面手”,非常方便与任何周边数码设备接驳。虽然不是HP产品线上最便宜的产品,但NX6120目前的替代产品还没有上市,因此还是目前低端商务机型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HP再报低价 商务本本现在只要5999
·配256M独显!神舟双核本上市破7000
·配1400显卡!Acer双核游戏本破万元
·加送内存!13寸联想轻薄本仅售8699
·终于等到了!IBM高配宽屏本创新低
·狂降2000元 明基13寸宽屏本本6299
·还想怎样?宏基双核都卖到6500元了
·最高保护!神舟三防笔记本暴降2000
·低价影音娱乐 海尔W66升级售5998
·真芯迅驰是王道 IBM R51e直射758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