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更有性价比 TCL双核本本T42又降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 16:57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7日消息】TCL热销机器T42,采用了标准双核处理器,512MB内存搭配80GB SATA硬盘,同时还配置了独立显卡,是目前TCL所有的双核NB中首款独显双核笔记本。除了这些比较常见的配件之外,还内置了摄像头,重量控制在2.5KG,移动性能也不弱。现在有商家在促销该机,喜欢的朋友可以到村里去看看。

更有性价比TCL双核本本T42又降500元


正视图

  该机采用英特尔酷睿T2050双核处理器,1.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M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模块;显卡采nVidia Geforce Go 7300、128MB显存;14英寸WXGA高亮宽屏、512MB DDR2内存、80GB SATA硬盘、内置Super-Multi超级DVD刻录光驱、10/100M网卡。

更有性价比TCL双核本本T42又降500元


后视图

  接口方面:这款笔记本具有3个USB2.0、1个1394接口、4合1读卡器(支持SD/MMC/MS/MS Pro格式)、视频输出S-Video和外接显示输出接口VGA等;6芯4800毫安锂离子电池,能够提供约3小时的续航时间;带电池的标准重量为2.5公斤。

更有性价比TCL双核本本T42又降500元

键盘特写

  现在该机报价只要95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北京中关村海龙电子城一层TCL专卖店,电话:010-82621334;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