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昆明]扣肉风加剧看两款高贵酷睿台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23:41 IT168.com
作者:zeyu   

  【IT168 昆明行情】英特尔“扣肉”处理器已上市,市场上便出现很多采用“扣肉”处理器的PC。虽然在众多酷睿台式机中还很难看到品牌机的身影,但一款款地方品牌的酷睿电脑充实着市场。日前,笔者了解到,又有两款“扣肉”PC与大家见面。


  一款为格林绿巨人C9763K2,其配置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E6300,主频为1.86GHz,2M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系统总线频率,Intel DP965LT主板,拥有2条Kingbox 512MB DDR2 667MHz双通道内存,希捷160GB SATA硬盘,128MB 256bit显存的铭瑄X800GTO显卡,具有Intel PRO 1000M网卡,拥有Intel高保真音频系统,配备HP 16X DVD-RW刻录光驱,采用明基19英寸FP92W宽屏液晶显示器。目前这套PC的售价为7999元。


  另一款电脑为格林绿巨人C9763K1,其配置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E6300,主频为1.86GHz,2M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系统总线频率,Intel DP965LT主板,拥有Kingbox 512MB DDR2 667MHz双通道内存,希捷160GB SATA硬盘,128M显存的铭瑄7300GX DDR3显卡,具有Intel PRO 1000M网卡,拥有Intel高保真音频系统,配备HP 16X DVD-RW刻录光驱,采用AOC 19英寸宽屏

液晶显示器。目前,这套电脑的售价为6999元。


  这两套电脑都采用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与Intel DP965LT主板的搭配。虽然不能完全将酷睿2处理器的性能进行完全展现,但也可将处理器的性能大部分展现出来。然而偏低的内存和偏低的显卡对处理器性能的展现具有一定影响。按照电脑的价格,要是能把内存和显卡都进行一番升级,应该就更加理想了。


  对这两套电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格林科技公司的各门市了解。届时提到IT168的朋友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