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南京]超轻14寸本本 NEC E3100震撼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7:51 IT168.com
作者:阿诺   

    【IT168 南京行情】便携性一直是笔记本最大的优势,许多商务人士倾向购买超轻超薄的本本,这样追求了办公的方便,却忽略了闲暇时的娱乐。NEC针对商务用户推出了一款型号为E3100的笔记本,重量仅为2.2Kg,在同宽屏级别中最轻,现在购买不仅享受特价,还赠送一款DEC 512MB彩屏MP3。
[南京]超轻14寸本本NECE3100震撼低价

    E3100使用NEC特有的外观设计,整个机身采用蓝色的喷漆,时尚美观。外壳并没有使用镁铝合金,还是采用ABS工程塑料,降低了整机的重量,并经过特殊处理,手感极佳。键盘采用了全白设计,高贵典雅,与机身形成鲜明的对比。
[南京]超轻14寸本本NECE3100震撼低价

    性能方面,NEC E3100采用了Intel Pentium M760处理器(主频高达2GHz,DOTHAN核心设533MHz前端总线和2MB二级缓存);配备了512MB DDR533内存,最大可支持2G容量;集成显卡,为GMA 900显示核心,硬盘为80G(5400转),DVD刻录光驱,方便用户备份数据;14寸屏幕是这款机器的一大特色,采用了镜面屏幕,比普通屏多25%的可视范围,而且在亮度、对比度、色彩还原上都很出色。接口方面,机器提供了所有主流接口,无线网卡、4个USB2.0、1个IEEE 1394、麦克风/耳机、S-Video、RJ-11、RJ-45、PCMCIA卡以及四和一读卡器,并且续航时间可达4小时,并预装正版XP系统。
[南京]超轻14寸本本NECE3100震撼低价
[南京]超轻14寸本本NECE3100震撼低价

    NEC E3100具有突出的外观和强劲的性能,是其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成功。这款本本现价格仅8999元,并赠送MP3一台。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8999元
    销售商家:恒昌电子南京分公司
    商家地址:南京百脑汇4楼465
    商家电话:025-83694700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