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强劲双核 宏基X1600独显本降价千元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5:2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朔郎   

  【广东行情】很多游戏爱好者,希望在本本上也可以顺畅享受游戏的乐趣,一些图形设计者也需要时常将作品带在身边。今天,一款Acer的本本价格下调了一千元,成为万元级本本中出色的一款。

强劲双核宏基X1600独显本降价千元售

Acer Aspire 5672(配置 图赏 评论)WLCi

  这款产品为Acer Aspire 5672WLCi ,现售价为10499元。它贯承了Acer的一贯大气作风,使用了15.4寸宽屏,视觉效果出众。内建双喇叭的音效系统 内建麦克风 兼容MS-Sound,内置摄像头,使得这款产品在网络的沟通方面更加高效。

强劲双核宏基X1600独显本降价千元售

Acer Aspire 5672WLCi

  配置方面,使用了Intel Core Duo T2300 Yonah(双核心)处理器,拥有迅驰III(Napa)技术,主频1.66GHZ,具有2M的二级缓存,搭配Intel 945PM主板芯片组,系统总线频率为667MHz,支持DDR2内存,标配512M,最高可以升级到4G。80G硬盘足够存储日常资料,而COMBO光驱提供了刻录CD-ROM长期保存的功能。显卡方面,拥有ATI MOBILITYTM RADEON X1400独立显卡,独立显存128M,可以通过HM技术扩展到256M。高配置的显卡给3D游戏和图形设计者强大的硬件支持。全机仅重2.95kg。

强劲双核宏基X1600独显本降价千元售

Acer Aspire 5672WLCi

  接口方面,4×USB 2.0、1×IEEE 1394、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S/PDIF)、1×RJ-45、1×RJ-11、S-video、DVI、端口复制器等。

强劲双核宏基X1600独显本降价千元售

Acer Aspire 5672WLCi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宝华大厦(赛格二期)1楼1K16室,电话:0755-83742861、8374286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