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惠普轻薄至尊媲美X60 nc4400仅售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0:5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晒网

  【北京行情】惠普再次重拳出击!目前惠普以及旗下品牌康柏,在受到市场广泛关注的同时,并没有放缓自身的发展步伐。HP乘胜追击,凭借惠普品牌的独特优势再次推出轻薄商务新品惠普 Compaq nc4400(配置 图赏 评论)(T2300E/256M/XPH),刺激消费者的口袋。此款机型使用了惠普最为擅长的商用机型设计风格。通过其超小的身躯以及良好的设计构造,使得便携商务得到更近一步的提升。没有过多的额外装饰,仅仅靠稳扎稳打的设计理念,引导使用者将心态放平和,培养一种沉稳而务实的工作状态。12寸的大小、1.77KG的机身重量却是惠普笔记本中较为少见的产品,与某品牌称为“董事会的小家伙”的产品旗鼓相当。双核品质毋庸置疑,256MB内存以及60G的硬盘也足以符合没有特殊要求的使用者的需要。

型号
现价
商家电话
推荐理由
惠普 nc4400
10800
010-51661060
飞火指数:9

其它品牌经销商点评:这款本十分轻薄,各项特色功能很多,就是稍微外观有些保守。

  独特的左侧边开机按钮以及显示屏边缘指纹识别技术的使用更是发挥了其独有的易用特点。屏幕防划伤涂层、镁合金外壳也来给此款机器的外表添姿加彩。此款产品的独特并不止于此,可以通过调用固定资产设备序列号实现远程数据读取,这对于大型企业或是有独特构想的用户是相当重要的。此外,4400还采用了内置TPM安全芯片,这种智能硬件提供了独有的可信任平台,此等技术使用在10800元价位的产品中更是难得一见。使用过笔记本的朋友也许深有体会,功能越是齐全越易耗电。可是据编辑身边同事的切身体验中得知,惠普笔记本产品承诺的快速充电确确实实可以保证90分钟完成充电90%的惊人效果。

惠普轻薄至尊媲美X60nc4400仅售万元


惠普 Compaq nc4400

惠普轻薄至尊媲美X60nc4400仅售万元


惠普 Compaq nc4400

  惠普 Compaq nc4400(T2300E/256M/XPH)采用Intel Core Duo T2300E(1.66GHz),Intel945GM芯片组,256MB DDR2 533MHZ内存,60GB 5400转硬盘,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无光驱,采用了12.1寸XGA液晶。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千兆网卡,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扩展接口方面,nc4400搭配了3个USB2.0接口、1个1394接口、1个VGA接口、内置蓝牙V2.0、红外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IrDA模组、1个RJ11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标配的6芯锂电池,整机约重1.77KG。这款机型正常使用下可以使用4小时。


惠普轻薄至尊媲美X60nc4400仅售万元


惠普 Compaq nc4400


惠普轻薄至尊媲美X60nc4400仅售万元


惠普 Compaq nc4400



  此款笔记本刚一上市就以10800元的价格出牌,可见惠普的实力。反过来也说明了惠普nc4400尽管市场定位主打商务但还同时拥有超高性价比的强势地位。从配置来看,编辑认为此款机型相当值得注重小巧又有着兼顾性能要求的消费者使用。从目前惠普对于笔记本产品的强势策略看,下一步该机的具体走势更是相当值得期待!

  [参考价格]:惠普 Compaq nc4400(T2300E/256M/XPH) 10800元(2006年8月3日)
  [咨询电话]:010-51661060
  [销售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四号508室
  [网店链接]:时代昌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