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长城双核惊爆历史新低价 5999元最强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0:5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晒网

  【北京行情E570(配置 图赏 评论)作为之前发售的长城E530的升级版,作为长城笔记本E系列的代表高性价比产品,既然是升级产品,那就一定会有新的突破新的卖点。此款笔记本采用了双核处理器、512M的内存、60G硬盘以及COMBO的光驱以及镜面高宽屏。较之前发布的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原来的E530单核的基础上更换成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可是按价格比较却直降一千元,新品售价5999。此款产品采用的智能光传感器,可以很好的呵护双眼、贴心关怀着使用者的身体健康。不仅如此,E530在上市之初就已赢得了热爱低价并且崇尚简约的消费者目光,这无疑为升级产品E570的发售打下了良好基础。14寸的宽屏配以精巧的外形,充分发挥了便携式笔记本电脑的独特优势。就以上而言,可见如今的价格就更具强大杀伤力。

型号
原价
现价
商家电话
长城E570
6999
5999
010-82538553

其他品牌经销商点评:双核本太便宜了,配置不错,不过是公模,没有太大创新。

  在E570惊爆出5999元的冰点价之后,其它品牌的双核本倍感震动,尤其是针对于原先狂打低价的品牌来说,原来的如意算盘打的有点早了。目前除了神舟之外没有哪款双核本能够降到如此之低,可见E570的来势汹汹。

长城双核惊爆历史新低价5999元最强音


长城E570
 
  长城 E570 G165FMc采用Intel Core T2050(1.6GHz),Intel 945GM芯片组,512MB DDR2 533MHz内存,60GB 5400转 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集成Intel GMA 950显示核心,采用了14.1寸WXGA宽屏液晶。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

长城双核惊爆历史新低价5999元最强音


长城E570


长城双核惊爆历史新低价5999元最强音


长城E570

 

  扩展接口方面,E570搭配了3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VGA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红外端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S-video接口。标配的6芯锂电池,足够保证您正常使用3小时。整机重量2.7KG,在所有的双核本中,长城E570笔记本显示出了很大的优势。


长城双核惊爆历史新低价5999元最强音

长城E570


  从以上可见,现价5999元的新品E570卖点已经相当明晰。从市场前景看,也是相当值得消费者关注的一款产品。想必配以长城逐渐深化的强大宣传力度,此款产品会有不错的销售前景。

  [参考价格]:长城 E570 G165FMc 5999元(2006年8月3日)
  [咨询电话]:010-82538553
  [销售地址]:科贸1C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