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强劲游戏NB 七喜双核独显本又降几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20:09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3日消息】七喜游戏本本TW300DT,拥有独立显卡、大屏、续航能力强等卖点,无一不是游戏玩家的最爱。除了由Geforce显卡带来的超强显示性能外,该机还拥有一系列配套细节设计,共同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显示效果。内置光线感应装置Light Sence,通过感应周边光线环境的变化,自动调节屏幕的亮暗程度,给用户带来最佳的视觉效果,还可节电。现在报价6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这里看看:中关村海龙大厦4层4063#,电话:010-82660031。

强劲游戏NB七喜双核独显本又降几百!

  该机采用英特尔酷睿T2050双核处理器,频率1.6GHz,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芯片组为英特尔945PM,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512MB DDR2内存,60GB SATA硬盘,DVD刻录光驱,15.4英寸镜面宽屏。网络方面具有调制解调器和1000M网卡。

强劲游戏NB七喜双核独显本又降几百!

  接口方面具有4个,USB2.0,PCMCIA插槽,4合1读卡器,IEEE1394,VGA接口,S-VIDEO接口,S/PDIF接口,RJ11,安全锁孔,RJ45,麦克风,声音输出孔,电源插孔。重约2.6Kg,预装DOS版本操作系统。

强劲游戏NB七喜双核独显本又降几百!

  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