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时尚商务NAPA笔记本 华硕W6F仅万元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7:59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8月2日消息】作为华硕面向13.3寸市场的开山之作,华硕W6A以完美尺寸、轻薄美型与华硕独家专利靓彩引擎技术的融合,上市以来在市场上受到广泛青睐,而此后W6系列Napa平台产品 W6F上市之后也同样受到不少的关注,其中型号为W6K23F-DR在上市一段时间之后现在降到了11988元,可当初上市的时候价格达到13000元,相比现在的价格要高出不少。

时尚商务NAPA笔记本华硕W6F仅万元出头

时尚商务NAPA笔记本华硕W6F仅万元出头

  W6F在延续W6A特色与优势的同时,基于最新Napa平台打造出强劲性能,配合轻至1.74Kg、薄至2.79cm的出色轻薄,成为13.3寸笔记本市场又一款轻薄先锋。

时尚商务NAPA笔记本华硕W6F仅万元出头


时尚商务NAPA笔记本华硕W6F仅万元出头

配置:Intel Core Duo T2300处理器,主频1.66GHz,Intel 945GM芯片组,Intel 950显示核心,512MB DDR2内存,80GB硬盘,combo刻录光驱,蓝牙模块,IEEE 802.11a/b/g无线网卡模块,13.3英寸高亮宽屏,整机重量为1.74kg,预装window XP操作系统。

时尚商务NAPA笔记本华硕W6F仅万元出头

  端口方面:W6F配备了3个USB2.0接口,1个4合1读卡器,外接 VGA 显示端口、IEEE 1394等接口齐备,充分满足用户的各种扩展需求。同时其支持802.11ABG无线网络,内建蓝牙V2.0 +EDR模块。

时尚商务NAPA笔记本华硕W6F仅万元出头

  这款笔记本商务性很浓,NAPA平台所带来的性能也相当强劲,1.74kg的重量也适合移动办公或外出使用,而且如今的价格也有所下调,对于需要一台高性能的轻薄笔记本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经销商:惠海连锁IT店
地址: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二期G392
电话:020-87580875 87585960


  阅读关于 华硕 W6F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