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南京]轻盈灵秀 明基江南-C促销价47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6:01 IT168.com
作者:small   

    【IT168 南京行情】江南水乡的景色是轻盈灵秀的。而明基设计的某款台式机同样具有这样的特点,这就是明基倾力推出的joyhub江南系列。江南系列是明基专门针对女性消费者推出的家用电脑,该系列颜色分蓝、粉、紫三种颜色,整机配色一气呵成,时尚气息浓郁,很适合时尚白领女性。其中joyhub江南-C性价比不错,在明基专柜非常热卖,售价为4799元。
[南京]轻盈灵秀明基江南-C促销价4799

    外观上,joyhub江南-C最大的卖点还是在其出色的外观设计上面,是属于那种让女孩子一见就很喜欢的机器。笔者所看到的样机是粉色和白色的搭配,柔和而淡雅,简约而时尚。能很好的与女生漂亮的闺房形成衬托,起到非常好的装饰效果。的确拥有江南水乡的风格。
[南京]轻盈灵秀明基江南-C促销价4799

    配置上,joyhub江南-C采用英特尔赛扬D341双核64位2.93G 处理器,标配256M DDR400内存,7200转80G硬盘,17寸液晶显示器,该液晶显示器正是明基首款8ms液晶——FP71E+,这款主流8ms液晶有着500:1高对比度,300流明高亮度。采用ATi X300 PCI-E独立显卡,DVD光驱,声卡、网卡集成。明基海贝键盘鼠标套装和2.1多媒体音箱。这样的配置虽不算高,但对于女性用户来说足够应付,上网聊天、看影碟、玩游戏都没有问题,最主要的是外观十分亮丽,放在家里有很温馨的感觉。
[南京]轻盈灵秀明基江南-C促销价4799

    暑假期间joyhub江南系列再次降价促销,凡够买江南系列者还赠送价值200元的NIKE背包一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今日报价:4799元
    销售商家:南京美承数码信息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南京华海广场1F2-6席
    商家电话:025-83229658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