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I MM周末买笔记本之TCL最佳情侣机K41与K2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5:0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小女子刚刚离开大学校园,就找到了一份还算不错的工作,看公司的同事一个一个用的都是笔记本电脑,而却只分配给了我一台又老又旧的台式机,还不是CRT显示器的,那么大的辐射把我的皮肤都搞坏了。

  好不容易乘这个中国情人节的机会跟GG说了此事,他说正好他最近在考虑没个笔记本用来出差,就答应带我一起看看,合适我们就一人一台。嘿嘿,心头跟吃了蜜一样开心!这个周末,我跟GG穿上情侣装,一大早就来到电脑城。

IMM周末买笔记本之TCL最佳情侣机K41与K22

  电脑城里面人太多了,挤得我汗都出来了,还好紧紧拉住GG的手,才没有被汹涌的人潮挤丢。在电脑城里挤了半天,看到的笔记本几乎都是一个样子,方方正正的又黑又丑,难道他们都不知道把笔记本做得漂亮一点才能被我们女生喜欢吗?
 
  一上午看了好多本本,都快累得走不动路了,GG一直哄我“再看最后一家就去吃饭”,硬拉着我进了一家人气还不错的TCL笔记本专卖店。
 
  到了TCL笔记本专卖店,一台小巧玲珑,设计时尚简练的笔记本吸引了我,店员看我对展台上的这款笔记本挺感兴趣,立刻过来滔滔不绝地为我介绍了起来。

IMM周末买笔记本之TCL最佳情侣机K41与K22

  "这款是TCL最新的12英寸宽屏双核笔记本,型号是K22。别看它外型小巧,但是功能同样也非常强劲。它使用的是Intel最新的双核酷睿T2050处理器,并配备了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集成X300显卡,比普通的集成显卡性能强很多,玩《魔兽世界》都没有问题。”
 
  店员前面讲的那些我倒是没听太进去,不过既然说能玩《魔兽世界》,那其他一些普通的网络游戏就更没问题了。心头暗爽,买台笔记本,在单位能工作,回家还能在床上玩游戏,与GG视频聊天,岂不一举多得!

  正欣赏着K22设计简练、材质光洁的机身的时候,突然在墙上看到了这款机器的宣传海报。原来还是张靓颖为它做的代言呢。连靓颖都对这款笔记本青睐有加,那我就更不用犹豫了,决定了,就是它了!
 
  在买之前,当然不能忘记看看价格,这款12英寸的双核笔记本买6998元,比我在前几家店看的14英寸的双核笔记本还便宜,虽然是GG出钱,也不能乱花啊,要做新时期的好MM嘛。
 
  在我选好笔记本以后,GG似乎也看上了另一款TCL笔记本,销售小姐正跟他聊的热乎呢,我赶忙插到两人中间,别让GG偷偷要了人家电话才好。

   GG看上的是一款14英寸宽的笔记本,我也觉得男生还是用大一点的笔记本比较好。这款K41使用的是高亮镜面显示器,不开机的时候感觉屏幕跟镜子一样,非常好看,在开机以后感觉画面特别细腻,色彩特别浓郁,让人有说不出的喜欢。
   
  店员说起这台K41,也是滔滔不绝,“这款K41使用了Intel最新的双核酷瑞处理器,而且使用ATI RANEON XPRESS 200M芯片组,在配置上基本与刚刚这位美女选定的K22差不多,在外型上两款机器也都采用了同一种简洁时尚的风格设计,可谓是情侣机啊。”

  店员MM的情侣机解释一下让我动心了,而且看得出来,GG对这款也比较满意,我也觉得这机器非常适合他,大气的外型,性能跟我选定的K22差不多,对游戏支持也很好,这样两个人一起行走《魔兽世界》也不成问题啦。最重要的是这款机器和我的K22是情侣机,他出差带着本,别有一番意义在心头!

  GG这款K41价格也不贵,他后来告诉我,7398元的价格对于一款双核笔记本来说也算是相当划算的的,主要看中的就是K41的性价比,“新平台,高亮屏,高性能的显示芯片组卖这个价格确实不贵,另外外观设计不轻浮,时尚大方比较有档次”,呵呵,看来男性的购买观念确实比较理性些。

  忙碌了一天,我们终于达成了共识,挑好了两台称心如意的TCL笔记本,付完钱后,这两台笔记本就真正属于我们了。从今天开始,我和GG也都成为有本一族了,很让朋友羡慕,再也不用整天面对公司那台又老又破的台式机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