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5998买双核?神舟优雅Q310R新鲜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4:14 天极yesky
健圣 

  英特尔Core Duo T2050是Yonah核心家族中最具性价比的一颗CPU,正是因为它的出现,才造就了很多7999/6999元左右双核本本的诞生。就在我们的观念还停留在6999买双核的时候,神舟再一次上演了性价比神话,将最新推出的一款优雅系列的双核新品Q310R价格定在了5998元,与很多基于Yonah核心的赛扬M420的产品相同!

5998买双核?神舟优雅Q310R新鲜上市

  在外观上,优雅Q310R采用无卡扣吸合式机盖,带来了翻盖手机般的时尚感受,各种接口合理分布在机身的左右两侧和前侧,边角过渡圆润优雅,充满时尚气息。同时,还提供了白色机身加炫彩顶盖和和黑色机身加银灰色顶盖两种选择,或极具时尚魅力,或充满商务气息,充分满足不同的偏好。

5998买双核?神舟优雅Q310R新鲜上市

  优雅Q310R采用Intel Core Duo(Yonah)T2050处理器(1.6G主频)处理器,Intel 945GM芯片组,512MB DDR2 内存,80G容量SATA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视频上集成Intel GMA950显示核心,搭配13.3寸WXGA宽屏液晶(高亮瑰丽屏)。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千兆网卡和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

5998买双核?神舟优雅Q310R新鲜上市

  接口方面Q310R提供了VGA、S-Video、IEEE1394、LAN、PC卡插槽、四合一读卡器、4个USB2.0接口等外部接口,在这个价位的本本来说相当不错。整机重量在1.9KG左右,标配6芯4000mAh锂电池,提供3.5小时的续航时间。

  总的来说,这款笔记本整体的性价比相当不错,主流的双核配置,配备的80G硬盘和DVD-RW光驱可以满足用户的数据存储需求,另外1.89Kg的重量也具备不错的便携性。目前Q310R的市场报价仅有599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神舟专卖店去看一看。


  阅读关于 神舟, 笔记本, 优雅, Q310R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