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暑期降价真疯狂 近期10款降价本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1:51 IT168.com
作者:IT168 那一天   

    【IT168 导购】今年的暑促实在的太过瘾了,INTEL抛售老一代的平台使得各个笔记本厂商都在拼命的打低价的牌,并且如今的低价产品再也不象以前那样中看不中用,而是配置实惠、外观时尚的全新面貌,曾经高端的独立显卡、镜面宽屏都已经变的非常寻常。笔者总结了近期10款降价的笔记本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能买到更超值的产品。

    神舟 W280A   现价:5399   原价:6999

    神舟承运W280A采用AMD Turion 64 MT-28处理器,全面支持64位,并集成了内存控制器,加快了交换速度,其主频为1.6G,功耗仅为25W,VIA K8T890主板芯片组,最大的亮点是采用128M 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对游戏玩家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采用512M DDR2内存,40G 硬盘,Combo光驱,15.4英寸WXGA显示屏(分辨率1280×800)。

    该机接口方面也比较丰富,S-Video输出、IEEE1394a、音频接口(话筒;耳机/SPDIF)、RJ45网线接口、Express Card 接口、3个USB2.0接口、DVI、四合一读卡器,整机重约3.1Kg。

暑期降价真疯狂近期10款降价本本推荐

    点评:神舟笔记本的价格和配置一向能给人们惊喜,这次仍然没有例外,如此强悍的机型价格仅仅为5399元,对价格和配置实在是没有什么太多挑剔的地方了。不过重量方面就不能让人满意了,3公斤左右的重量确实有些偏重,但毕竟是15.4的宽屏产品,也是可以理解的。

    Acer Aspire 5542NWXCi     现价:6400   原价:8400

    宏碁Aspire 5542NWXCi采用Intel Core Duo T2300E处理器,1.66GHz主频,2M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频率。基于Intel 945GM芯片组,标配256M DDR2内存,60G 5400rpm硬盘,COMBO光驱,集成GMA950显卡,采用14.1镜面高亮宽屏显示屏,内置802.11 a/b/g无线网卡。

    接口部分,该本提供了三个USB 2.0接口、RJ11/45网络接口、VGA接口以及PCMCIA插槽,作为一款低价双核,并没有提供蓝牙和IEEE 1394的支持。标配6芯电池,持航时间约2.5小时,预装linux操作系统。

暑期降价真疯狂近期10款降价本本推荐

    点评:整体的配置是不错的,除了内存太少以外。256MB的内存在去年来说还算是主流的配置,可今年的笔记本市场绝对是512MB的天下了,建议在大家在买的时候升级到512MB以上,这样才能更好的发挥整机的性能。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