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买笔记本送相机 索尼17寸本本狂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9:2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木糖醇   

    【北京行情】索尼的BX系列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是索尼首次推出的针对商务用户的高端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了解到,索尼17寸宽屏本本VGN-BX178(配置 图赏 评论)CP大降千元,目前仅售18988元,还有索尼相机、创新音箱等好礼相送,真是超值诱惑。下面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本本。

买笔记本送相机索尼17寸本本狂促销

索尼VGN-BX178CP

    索尼VGN-BX178CP定位高端,拥有目前流行的银色外观,庄重的黑色内饰,整体外观显的简约、沉稳而不乏高贵气质,而且独特的∑设计可以提高机器侧面对于撞击的承受能力。

    配置方面,BX178CP采用Pentium-M 760处理器,标称主频2.0GHz,533MHz系统总线频率,2M二级缓存;搭配intel 915PM芯片组,512M DDR 内存,最高支持2GB;80GB 5400转SATA硬盘,COMBO光驱;内置ATI Radeon X700独立显卡,256MB独立显存;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技术,3D立体声扬声器等,整体配置强劲,游戏、办公、娱乐都不在话下。17寸TFT宽屏,标准分辨率1920×1200。预装中文Windows XP专业版。

买笔记本送相机索尼17寸本本狂促销

索尼VGN-BX178CP

买笔记本送相机索尼17寸本本狂促销

索尼VGN-BX178CP

    在接口方面,BX178CP也有不凡的表现,提供了3个USB 2.0、IEEE1394、RJ11、RJ45、VGA、PCMCIA、记忆棒插槽、SD卡插槽等丰富的接口,足以满足用户的应用需求。

    索尼BX178CP这款本本,从整体配置来看,属高端商务机型,性能方面表现不错,指纹识别以及指点杆和硬盘密码功能使得这款产品拥有极高的安全性。不过因为其体积比较大,移动性方面比较差,重量高达4公斤。电池续航能力方面,表现也很是一般,仅为1.5小时,不太适合外出携带。但基于其超强的商务性能,还是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这款本本售价为18988元,送价值2370元的索尼W50相机一部,或升级索尼原装内存为2GB,再送创新5.1声道音箱一个,总价值4076元。如果用户觉得标准配置已经够用,对赠送的礼品不感兴趣,想追求高性价比,那么索尼一样满足您的需求,在18988元售价的基础上,再降2000元,以16988元成全您。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与下面经销商联系。

地址:鼎好电子城二层S2832、S2833   美承数码
电话:010-82698894   1391110251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