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大牌高配聚首低端 热门4999元本本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9:2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东芝Satellite L20(配置 图赏 评论)(参考价位:4999元)

    推荐理由:配置均衡的国际品牌入门机型

    Satellite L系列是东芝定位于入门市场的产品系列,其中的Satellite L20是一款

性价比较高的机型,由于采用了性能更高的ATi芯片组,Satellite L20在图形性能和整体性能上都表现不错,随着入门机型的逐步降价,低配版的东芝Satellite L20也报出了4999元的价位,创下了日系本本的新低,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考虑出手。

    外观方面不用笔者赘言,东芝Satellite L20延续了Satellite L10的外形设计,同样采用了香槟银色和黑色的色彩组合,本本的外观设计也匠心独具,做工也较为精细,整体效果典雅大方,表现不错。

大牌高配聚首低端热门4999元本本推荐(5)

东芝Satellite L20(配置 图赏 评论)

    配置方面,这款具体编号为PSL2XQ-01J008的东芝入门机型,采用了1.5GHz的Dothan核心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70;采用ATi Radeon Xpress200M芯片组集成Radeon X300级别的显示芯片,最大可以共享128M显存;配备256M的DDR2 533内存和40G的5400转硬盘;内置Combo光驱和Atheros 802.11b/g无线网卡,采用分辨率为1024X768的15.1英寸XGA液晶屏。与前面几款产品相比,东芝L20的配置相比要逊色一些,不过无线网卡的采用多少为产品赢回了面子。

    接口方面,东芝Satellite L20包括了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S-Video接口和TypeII格式的PCMCIA卡插槽,扩展能力表现中规中矩。东芝为Satellite L20预装了正版WindowsXP操作系统和大量实用软件,服务方面表现不错。便携性方面,东芝Satellite L20随机标配8芯锂电池,续航时间可达3小时,本本的重量约为2.67公斤,移动性能表现尚可。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Acer Aspire3641NWXC
·华硕 A6R
·明基R31E
·方正R350
·东芝Satellite L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