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和神舟有一拼 Acer双核本5542仅6K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22:09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2日消息】Acer的本本向来就是以高性价比在市场上有一定的占有率。在入今Napa本本纷纷降价的时候,Acer也不落人后,今天旗下型号为Aspire 5542NWXCi的机器报出了6500元的低价。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北京市海淀大街42号育新大厦612#,电话:010-62588288。

和神舟有一拼Acer双核本5542仅6K多!

正视图

  该机采用英特尔迅驰T2300双核处理器,频率1.66GHz,2MB二级高速缓存,667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M芯片组,256MB DDR2内存, 60GB硬盘(5400转), Combo光驱, 14.1英寸WXGA丽镜宽屏。网络方面具有10/100/1000M网卡,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 802.11a/b/g集成无线局域网。

和神舟有一拼Acer双核本5542仅6K多!


配置表

  接口方面具有3个USB 2.0接口、RJ-11、RJ-45、VGA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音频(S/PDIF)输出接口,PCMCIA插槽。预装Linux BE操作系统,全重2.4Kg。提供三年质保,其中一年国际联保。

和神舟有一拼Acer双核本5542仅6K多!


合上盖子

  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