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深圳]直降千元 64位同方双核独显5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20:01 IT168.com
作者:朔郎   

  【IT168 深圳行情】清华同方的超锐K431是这段以来受宠机之一,今天,这款产品的价格又有1千元的降幅,现价5999元,这款独立显卡的双核产品更具竞争力。

[深圳]直降千元64位同方双核独显5999

  清华同方 超锐 K431 采用了14寸的宽屏,如今的本本大部分采用了宽屏,16:10的显示比例是大部分消费者所需要的。这款产品的全机重2.5kg,在移动便携方面,勉强接受。搭配高保真音频控制器,2个1W立体声喇叭,组成影音播放系统。

[深圳]直降千元64位同方双核独显5999

  清华同方 超锐 K431使用了AMD双核炫龙处理器TL50,主频16GHz,搭配nVIDIA C51MV + MCP51M主板芯片组,具有1600MHz的超高系统总线频率,支持DDR2内存,标配512M,最高可升级到2G。拥有60G硬盘,COMBO光驱,满足一般用户需求。显卡方面,集成了了nVIDIA GeForce Go 6100显示芯片,共享内存128M。双核强大的64位处理系统,搭配DDR2内存、独立显卡,相信这款产品会给用户满意的体验。

[深圳]直降千元64位同方双核独显5999

  接口方面,3×USB 2.0、1×IEEE 1394、1×VGA、1×RJ45、1×RJ11、七合一读卡器(MMC/RSMMC/SD/miniSD/MS/MS Pro/MS Duo)等。

[深圳]直降千元64位同方双核独显5999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宝华H1K13,电话:0755-83742948。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