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昆明]刮出火热奖品 宏碁畅享夏日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8:21 IT168.com
作者:zeyu   

  【IT168 昆明行情】火热的夏季,火热的促销。进入暑假后,各大厂商都铆足了劲儿开始自己的促销活动。有降价的,有送礼品的,红红火火,大家的促销都忙得不亦乐乎。日前,笔者了解到,所有宏碁电脑的经销商都展开了“宏碁电脑畅享夏日惊喜!”的促销。

[昆明]刮出火热奖品宏碁畅享夏日惊喜

  “宏碁电脑畅享夏日惊喜!”的促销活动,几乎涉及Acer全线产品。在宏碁电脑都打出非常优惠的价格基础上,还可以进行刮卡抽奖。凡是购买任何一台宏碁笔记本或台式机的消费者,均可以当场进行刮奖,刮出火热的奖品。每张刮刮卡都有不同的礼品,有价值3999元的Acer法拉利显示器,有价值499元的彩屏MP3,有价值299元的U盘,最差的也有一瓶康师傅绿茶以解夏日的酷暑。

[昆明]刮出火热奖品宏碁畅享夏日惊喜

  在此次促销中,市场反应不错的宏碁AS3641NWXC和宏碁TM4400ENLC依然是促销中的主力。


  宏碁AS3641NWXC采用英特尔赛扬M 410处理器,主频为1.46GHz,搭载ATI RADEON XPRESS 200M主板芯片,拥有256MB DDR2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14.1英寸TFT宽屏液晶显示屏,集成ATI Radeon Xpress 200M显示芯片。内建56K调制解调器和10/100M以太网卡。在接口方面,该本有3个USB 2.0,RJ-45,RJ-11,VGA,麦克风/音频输入端子,耳机/喇叭/音频输出端子和PCMCIA插槽。重量略为偏重,有2.2公斤。售价为4999元。更多参数……


  宏碁TM4400ENLC采用AMD移动版闪龙3300+处理器,主频为2.0GHz,搭载ATI RADEON XPRESS 200M主板芯片,拥有256MB DDR2内存,60GB硬盘,COMBO光驱,15英寸4:3TFT液晶显示屏,64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内建56K调制解调器和10/100M以太网卡。在接口方面,该本设计有4个USB 2.0,IEEE 1394,VGA,RJ-11,RJ-45,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红外线,S-video和PCMCIA插槽。重量为3.03公斤,显得比较夯实。售价为5999元。更多参数……


  此次宏碁全线产品的促销既将优惠的价格带给了消费者,同时可以刮出的火热奖品更让人激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宏碁电脑经销商处了解。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