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苹果宣布15英寸MacBook Pro电池交换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7:0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c

 

  苹果电脑公司已经开始了一项全球电池交换计划,该项计划适用于那些在 2006年2月至 2006年5月期间售出的15 英寸 MacBook Pro 中使用的某些可充式电池。

  受影响的电池包括型号为 A1175 以及为 12 位序列号且以 U7SA 、U7SB 或 U7SC 结尾的电池。电池的型号和序列号位于电池的底部,从电脑中取出电池就可以看到。电池序列号位于条形码的上方,如下图所示。仅为在此处提到的序列号范围内的电池提供交换。

 

苹果宣布15英寸MacBookPro电池交换计划

  其它 MacBook Pro 或 MacBook 电池均不在此计划之内。

  苹果电脑公司近来发现供给苹果电脑的某些 15 英寸 MacBook Pro 电池与其对电池性能的高标准不符。为了向用户提供最佳的体验,苹果电脑公司将免费更换这些电池。

  苹果还特别注明:受影响的电池不会带来安全风险,因此在更换的电池到货之前您可以继续使用当前电池。如果您的电池序列号不符合上述要求,则您无需交换电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