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游戏至尊本A8J送正版魔兽玩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6:29 ezIT
作者:猪猪  

【ezIT新闻】暑期漫漫,何以为乐?8月1日至9月10日,购买华硕至尊游戏本本A8Jm/ A8Ja,即可马上体验NAPA双核与超级独显合一的巅峰游戏乐趣!特别赠送的魔兽世界极品收藏——原版官方三大玩偶之一,再让游戏热度持续爆棚,教您今夏乐不思“暑”!而更重要的是,前几天华硕刚刚将A8H24Jm-SL,A8H23EJm-SL,A8H23EJa-SL价格分别下调为12988、11988、10988,现在又快马加赠游戏发烧友的典藏好礼,面对此等“双喜临门”,再不出手可有点对不住自己了哦!

  第一眼就让人觉得与众不同的A8J,透过银色和黑色的利落色彩搭配,以及每一个转角的圆滑弧线,体现出时下流行的简约风尚。与以往A系列不同的档线板和快捷键设计,充分展现出全新模具的别样韵味;宽幅的一体成型触摸板、栅格式的扬声器外观,同样使人眼前一亮。14寸绚丽宽屏搭配Color Shine技术、Splendid靓彩技术,不但可以让用户依据喜好切换不同的情境模式,还能针对异常影像,增加色彩密度和饱和度来“修复”画面,最大程度地弥补视觉缺憾。

  在这几位

游戏王者中,采用nVIDIA Geforce Go 7600独立显卡的A8Jm,搭载了512M超大容量显存,采用0.09微米制程,核心位宽256bit,在3D Mark2003中都可以轻松得到8000分以上的惊人成绩。而A8Ja在搭载了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 256M后,3D Mark03的得分也超过了7000分。内建35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配合高品质麦克风和华硕独家Game Face Live 软件,更以同时8窗口视频的极大便利,让游戏对决再度加分!

  在卓绝独显打造至尊游戏体验之余,A8J的其它配置也相当顶级。Intel Core Duo T2300E/T2400处理器,512M DDR2内存,80/100G硬盘,DVD-Super Multi双层刻录光驱,应对繁复数据处理需求全不在话下。

  接口方面,多达5个USB 2.0端口足够同时连接您的各种外设设备;DVI接口和VGA接口,让不同投影仪格式为您造成的困扰烟消云散。此外,S端子、多合一读卡器、Express Card插槽、红外模块、耳机和麦克风接口、千兆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等,种类丰富而不杂乱,满足您各种应用情境下的外接需求。48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华硕独家开发的软件Power 4 Gear+,同时将电力有效延长30%以上,保证了在高功耗的环境下仍能提供长时间的续航。商用、家用两相宜,带上它出差、旅游也全无后顾之忧。

  从里到外都无可挑剔的A8J,再加上令人流口水的的优惠价格和超人气原版魔兽玩偶,一直眼馋这款游戏机皇的朋友们,现在该是出手的时候了哦!

参考机型配置:

  A8H24Jm-SL:14"绚丽宽屏/Core Duo T2400/512M DDR2/100G/nVIDIA Geforce Go 7600 512M独立显卡/DVD-Super Multi DoubleLayer/35万像素摄像头/802.11abg/WinXP-Home

参考价:12988元

  A8H23EJm-SL:14"绚丽宽屏/Core Duo T2300E/512M DDR2/100G/nVIDIA Geforce Go 7600 512M独立显卡/DVD-Super Multi DoubleLayer/35万像素摄像头/802.11abg/WinXP-Home

参考价:11988元

  A8H23EJa-SL:14"绚丽宽屏/Core Duo T2300E/512M DDR2/80G/ATI X1600 256M独立显卡/DVD-Super Multi DoubleLayer/35万像素摄像头/802.11abg/WinXP-Home

参考价:10988元

关于三个玩偶的故事:

牛头人萨满:

华硕游戏至尊本A8J送正版魔兽玩偶

  牛头人是一种巨大而又野性的生物,他们住在卡利姆多大陆中部开阔的草原上。他们致力于侍奉自然,并维护大地上野生动植物和不朽的元素精灵之间的平衡。虽然牛头人的体型巨大而且拥有超强的力量,但是这些爱好平衡的生物创建了一个安宁的部落式社会。萨满是氏族与部落的精神领袖。他们和灵魂沟通,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并在黑暗的年代里指引他们的人民渡过难关。许多人将他们的智慧和平静误解为和平主义者的天性。事实上,当受到挑战的时候,萨满拥有强大的能力来对付扰乱自然秩序的家伙。

不死亡灵术士:

华硕游戏至尊本A8J送正版魔兽玩偶

  在摆脱了巫妖王的暴君统治之后,这群变节的亡灵设法保留了自己自由的意志并摧毁一切敢与他们为敌的事物。这群亡灵被称为被遗忘者,他们效忠自己的领袖:女妖王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术士是痴迷于研究恶魔力量根源的法师。受到黑暗知识的诱惑,被贪欲吞噬,他们追寻着来自世界之外的混乱魔法。燃烧军团为他们提供自己的力量,允许他们借助毁灭性的能量,并且召唤出他们恶魔主人的使者。

丛林巨魔巫毒牧师:

华硕游戏至尊本A8J送正版魔兽玩偶

  居住在南海诸岛上那些邪恶的丛林巨魔一向以来都以其残忍和黑暗的神秘宗教而闻名。他们野蛮而又迷信,并且对其他所有种族都抱有特别的憎恨。然而,巨魔中的一个部族在遇到兽人酋长萨尔和他强大的部落的时候不得不放弃原有的偏见。这个叫做暗矛的巨魔部族很久之前被赶出了世代居住的荆棘谷,而且差一点就被一群水栖鱼人灭族,萨尔和他的部落拯救了他们。为了表示报答,这些巨魔宣誓永远效忠部落。

(责任编辑:e108)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