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无缝连接”随时随地! 戴尔商务本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4:50 天极yesky
yeskynb 

  在一家大型玩具企业做销售的晓黎每次见拜访客户都要带上她的那台戴尔笔记本电脑。它能够接入客户的无线网络,也能够与公司的安全网络相连,所以她不仅能直接向客户提供实时、准确的信息还能够实现“我现在就为您下订单”立即完成销售。

“无缝连接”随时随地!戴尔商务本本

  现在人们已经离不开网络,尤其是商务人士,无论在会议中还是外出中,都要使用笔记本接入网络进行办公。经常性的移动办公无疑是选择商用笔记本产品的另一重要原因,而随时随地地无缝连接已经成为商务笔记本的必备功能。

  最近戴尔面向国内市场推出新一代Latitude D620 D620及D820系列商用

笔记本电脑具备超连接性( HyperConnect™)—— 真正实现“无所不在的连接”。据了解,戴尔全新商用笔记本电脑D620及D820采用最新一代2.0
蓝牙
技术、802.11n,支持 WLAN卡,从而,使用户无论到任何地方均可接入互联网。

  商用笔记本最大的一个特性即移动办公能力,而移动办公一个最重要的应用就是无线连接功能。随着移动办公、移动通信、移动娱乐的推广,提供WLAN服务的“热点”已经得到普及。戴尔D620、D820都集成带有WiFi无线功能,在无线网络方面真正实现从家到办公室的无缝连接,强大的第三代迅驰移动技术带来卓越的无线办公体验,支持802.11a/b/g及下一代802.11/n无线网络协议,使用WiFi接入,保持移动中的工作性。戴尔全新商用笔记本电脑使用戴尔WiFi Catcher,这是一种无需开启计算机,就可以快速寻找无线网络的技术,这对于用户来说无疑是非常方便的。

  蓝牙技术是一种尖端的开放式无线通讯标准,蓝牙技术让各种数码设备之间能够无线沟通,让散落各种连线的桌面成为历史,以无线方式彼此连接。戴尔D620,D820也采用了最新一代蓝牙2.0技术,使得笔记本能够非常方便的连接各种蓝牙设备,同时能够以更高的速率进行数据传输。

  据有关市场研究机构统计,2005年,全球商用笔记本电脑市场(不包括戴尔)的产品出货量增长了25%。期间,戴尔的年出货量更是攀升了37%,在全球的市场占有率高达19%。据专家分析,这样的增长势头与移动用户逐渐认可无线网络所带来的各项优势是分不开的。



  阅读关于 戴尔笔记本, 笔记本电脑, 戴尔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