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采用14.1寸东芝液晶屏 CM入门NB仅3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0: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最近一段时间,采用CM和PM处理器的笔记本杀得昏天黑地,不少品牌都挂出了PM机5999元、CM机4999元的促销价。难道这个就是CORE 2移动版到来之前的预兆?回想前几天东芝采用80GB硬盘和具有无线网卡的笔记本都打出了5499元的价格,看来如今的成都笔记本市场再出现什么变化,笔者都不会觉得惊讶了。相信和笔者一样,大家都在期待CORE 2在笔记本平台的全面登陆,而64bit的CM绝对将是新的明星。

    今天笔者要重点介绍的是神舟 承运B363S这款针对低端用户的CM配置的笔记本,这款承运B363S是由广达代工的,在做工方面还算不错,而价格当然是杀到了目前CM机配置的极限。

采用14.1寸东芝液晶屏CM入门NB仅3999

    神舟 承运B363S采用Intel Celeron M 360(1.4GHZ),Intel 910GML芯片组,512MB DDR2 533MHZ内存,40GB硬盘,集成Intel GMA900显示芯片,COMBO光驱,采用了14.1寸XGA东芝液晶屏。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没有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

采用14.1寸东芝液晶屏CM入门NB仅3999

采用了14.1寸XGA东芝液晶屏

    扩展接口方面,神舟B363S搭配了4个USB2.0接口,1个PCMCIA接口,一个读卡器,1个红外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当然此款笔记本没有预装操作系统,整机重量约为2.4KG,配置了6芯4800mAh锂电池,实际使用时间在3小时左右。

采用14.1寸东芝液晶屏CM入门NB仅3999

采用14.1寸东芝液晶屏CM入门NB仅3999

    比市场上目前所有的3999元笔记本,神舟 承运B363S在配置上要强劲得多。广达代工加上东芝液晶屏的高素质,相信会让3999元的消费有所超值。

[参考价格]:神舟 承运B363S   3999元

[咨询电话]:85448378   85448578
[销售地址]:数码同人港511
[经销商]:新达电子 神舟品牌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