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过热导致MacBook Pro电池被招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9:58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苹果宣布招回2006年2-5月间生产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用电池。苹果给出的原因是过热会导致笔记本变形。

  此次招回的电池仅限用于15寸MacBook Pro型号的,具体型号为A1175,12位编号的结尾为U7SA、U7SB、U7SC。

  苹果没有透露招回电池的数量。

  苹果支持网站上写到:“我们最近发现,一些15寸MacBook Pro电此后没有达到高性能标准。为了保证用户的最佳体验,我们将免费予以更换。受影响的电池不会造成安全威胁,在更换前仍可继续使用。”

  自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以来,MacBook Pro一直问题不断,如散热不佳、显卡降频、噪音过大等等。

  

过热导致MacBookPro电池被招回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