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性能同样出色 超锐C520绝杀3999价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7:5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虽然在笔记本市场上,Intel的移动处理器一直处在领先的地位,但是威盛在05年发布了全新的C7-M移动处理器后,与清华同方展开合作在05年推出4999元超锐V30笔记本后,在今年更是推出超低价3999元的超锐C520笔记本。

  在这就不得不说威盛这颗C7-M处理器三个非常优秀的优点,第一:威盛处理器传统的低功耗设计依然保留着,改进的VIA Enhanced PowerSaver技术实力非凡,第二:提升到军事级别的安全性设计让C7-M处理器具备抢眼的硬件级安全性能,第三:性能方面不在是威盛处理器的软肋。而且现在消费者不单单注重笔记本处理器的性能,还会考虑性能和功耗双方面以比值形式来考察系统的性能,这对于笔记本来说意义更为实际。 

性能同样出色超锐C520绝杀3999价位

  这款仅仅售3999元的清华同方超锐C520配置上采用C7-M(主频1.5G),256M的DDR2内存,40G硬盘容量,内置COMBO光驱,采用15.4寸TFT LCD宽屏设计,配合VIA S3显卡,使C520能够实现色彩、亮度的自主调节,给用户带来完美的视觉享受。而且这款笔记本标配6芯4400 mAh锂离子电池,提供超长的待机时间。而且提供4个USB2.0接口,1个PCMCIA扩展插槽,1个VGA接口,RJ11和RJ45网络接口,耳麦接口等满足用户扩展设备的需要。

  虽然这款清华同方超锐C520是属于低端笔记本,但是其性能经过评测,性能想对比同频的Intel移动处理器的确一点都不落后。而且现在购买超锐C520笔记本的用户,都将获赠一款一款时尚小桌板,即使在床上也能享受笔记本办公娱乐的乐趣。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