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南京]黑色经典 IBMR51e系列全线降价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7:21 IT168.com
作者:small   

    【IT168 南京行情】IBM ThinkPad R51e系列全线降价了!每款机型降幅都在二千元左右。这对许多从事商务活动的人士无疑是件利好消息。IBM的笔记本,从来不靠外形取胜,全凭实力说话。优秀的品质使其在全世界拥有众多的拥趸。IBM笔记本很多时候成为商务人士首选,在如今笔记本品牌群雄纷争的年代,IBM仍旧保持自己一惯的风格,的确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此次R51e系列全线降价,不但使商务人士多了一份选择,而且使学生消费者也多了一份选择,毕竟那种坚固耐用的特点,给人印象实在太深刻了。另外由于R51e系列型号较多,价格也不相同,笔者没法一一介绍,只能简单介绍一下R51e系列中的代表机型1843A28,其性价比在众机型中较为出色。
[南京]黑色经典IBMR51e系列全线降价了

    外观上,相信不用笔者介绍,大家闭着眼也能想出IBM笔记本的外形。黑色乃是其一贯的风格。R51e 1843A28继承了IBM商用的特点,尽显稳重与大方。IBM在坚固度方面非常见长,当然和采用多种材料相结合的设计理念是密不可分的,R51e 1843A28也做到了良好的坚固度,轻按机身并没有软绵绵的感觉。整机的做工相当的出色,接缝处理的很细致。总之R51e系列具备了IBM所有的特征。
[南京]黑色经典IBMR51e系列全线降价了

    功能上,R51e 1843A28是采用奔腾M处理器中最为便宜的一款,面向的消是中低端的消费群体。采用奔腾M 740处理器 1.7G 2M缓寸。标配256MB DDR2内存、40GB 5400转的硬盘,勉强够用。内置COMBO光驱,显示芯片为主板集成,最大共享显存可分配128MB。内置56K MDDEM、网卡,具备USB2.0、VGA和PC卡插槽等通用和扩展接口。标配锂离子电池支持1.8小时续航时间。整机尺寸方面为332mm×269mm×37mm,重量达3kg。
[南京]黑色经典IBMR51e系列全线降价了

    此次IBM R51e系列全线降价,无疑给暑期笔记本市场增加了一针催化剂。下面还会有什么品牌的笔记本要大降价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不过降价行为,最终得益的还是消费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今日报价:7988元
    销售商家:南京鼎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商家地址:南京珠江路雄师国际1A10
    商家电话:025-83158122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