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北京]买NB送冰箱 3999七喜升级还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7:21 IT168.com
作者:木糖醇   

    【IT168 北京行情】笔记本市场的促销随着伏天的到来,也越来越火热。近期七喜多款本本搞促销,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是七喜L100,目前售价3999元,加99元,即可升级CPU、硬盘、光驱其中一项,多种选择,多重实惠。

[北京]买NB送冰箱3999七喜升级还送礼

    七喜L100做工细致,拥有目前流行的银色外观,采用ABS的特种工程塑料,外观时尚感十足。配置方面,这款本本采用Dothan Celeron 370 处理器,1.3GHz主频,1M二级缓存,搭配集成显卡,256M DDR内存,内置DVD光驱,30G的硬盘,虽然硬盘有点小,但对于日常学习、文件存储、上网、看电影、聊天等还是够用的。此外,L100集成56K调制解调器,AC97声卡和10/100M自适应网卡,6芯4400毫安锂离子电池,带电池重2.3公斤,移动性还是很不错的。

[北京]买NB送冰箱3999七喜升级还送礼

[北京]买NB送冰箱3999七喜升级还送礼

    接口方面,L100配备了4个USB2.0接口,1个Type II 、VGA接口、RJ45,麦克风、声音输出孔、电源插孔等基本接口齐全。

[北京]买NB送冰箱3999七喜升级还送礼

    七喜L100虽定位低端,但是整体性能还可以,目前3999元的价格,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朋友来讲,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购买,除了免费赠送笔记本防水包和超炫光电鼠标外,加99元可以把CPU升级为赛扬M1.5G,或将硬盘升级为40G,也可以选择升级光驱为COMBO。如果觉得配置方面已经够用,那么加99元,还可以送价值499元的小冰箱(3.6L)一台;加199元,送价值599元的大冰箱(7L)一台。多重好礼,超值诱惑!

    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与下面商家联系,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地址:鼎好电子城N1883 七喜专卖
电话:010-82697390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