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广州]酷睿2悍将神舟新瑞E600T高配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1:31 IT168.com
作者:IT168 刘鸽儒   

  【IT168广州行情】随着倍受瞩目的英特尔新一代64位双核处理器酷睿2正式发布,在同一时间,首款酷睿2台式电脑——神舟“新瑞”E600T也同步上市,配17寸液晶显示器仅售6999元!

  “新瑞”E600T看点:采用Intel新一代64位双核处理器酷睿2 E6300,主板采用Intel975X+ICH7R芯片组,并搭配了256M G7600GS独立显卡,当然160G硬盘与1G内存的组合也是相当不错的。
[广州]酷睿2悍将神舟新瑞E600T高配低价

  神舟这款新瑞E600T采用Intel新一代64位双核处理器酷睿2 E6300,主频1.86GHz;不仅支持EM64T技术、EDB病毒防护技术等先进技术。并采用了类似于PentiumM的短流水线el975X+ICH7R芯片组,板载ALC880音效芯片支持7.1声道输出;网卡芯片支持10M/100M/1000M。
[广州]酷睿2悍将神舟新瑞E600T高配低价

  另外, 新瑞E600T采用了G7600GS显卡,特效完整支持DirectX9.0C、ShaderModel3.0、lisample4.0抗锯齿技术、UltraShadowII。为用户提供了真实、逼真的游戏场景。在数据处理和存储方面方面,新瑞E600T搭配了1G DDR-II大容量内存、160G SATA硬盘以及DVD-RW刻录光驱,其各项存储性能都达到了目前家用PC的高水准,数据处理、海量存储轻而易举。不过其配置的显示器为17英寸液晶而非19英寸。

  这款新瑞E600T的整体配置相对目前市面上家用PC来说,已经是相当强悍了。其无论在多任务处理应用还是多媒体创作以及娱乐游戏。都能自由发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神舟各专卖店了解下。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5516657。门市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四楼423室。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