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苹果笔记本占有率稳步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0: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c

  MacBook和MacBook Pro的销售非常好,使得苹果电脑笔记本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提高到12%。在公司二季度财务报告中称今年1月的市场占有率仅有6%。

  苹果电脑首席财务官Peter Oppenheimer说,MacBook自从5月中旬上市以来,得到广泛的认可,和非常流行的MacBook Pro一样,对苹果的市场份额提升了不少。

  市场份额可能将会进一步攀升。苹果相信许多富有创造力的专业人士都在期待Intel核心的Mac桌面电脑和通用二进制(Universal Binary)程序-比如Adobe Photoshop, InDesign, Illustrator CS3等,它们将在明年春季发布。这些程序发布后,专业人士能够自然地在新平台上工作,这会使Macs, MacBook Pro 的销售得到进一步提高。

  开发人员正在将他们的程序通用二进制化,第三方开发人员到目前为止,已经公布了2900个通用二进制程序。苹果希望在今年9月以前,在对用户最关键的500个程序中70%的程序能通用二进制化。这将使得用户更好地习惯Intel核心的平台,发挥新平台的优势。

苹果笔记本占有率稳步上升

基于Intel Core Duo的MacBook

苹果笔记本占有率稳步上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