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Intel认为ATI的总线授权仍然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0: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c

  Intel内部人士向dailytech确定,ATI生产Intel平台芯片组的授权目前未被收回。ATi董事会最近已经通过被AMD收购协议,ATi已经成为AMD的部门。

  虽然有消息称,Intel收回ATI的Intel平台芯片组的授权或者不再更新ATi未来授权,但是两者的交叉协议还没到期,Intel单方面撤回授权可能是为非法行为。

  ATi目前最为自信的芯片组RD600正在开发途中-将Intel的Conroe与ATi的显示技术完美结合。根据ATi最新的发布计划,RD600还将在年内发布-可能赶在AMD-ATi最终合并完成之前。在ATi完全被AMD消化前,很难说Intel是否还愿意提供给ATi总线授权。AMD总裁Dirk Meyer表示,ATi和AMD的共同开放工作将在2008年展开。

  在RD600方面,至少能够确认DFI的LanParty RD600主板发布日程并未改变,开发工作依旧在进行中。不过,ATi的RS700有可能受到影响。

  Intel对ATi的逻辑核心亦存依赖性,Intel甚至还在销售部分采用ATi芯片组的Intel贴牌主板。至少ATi Xpress 1100 Grant County主板无法使用Intel Bearlake主板代替。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