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不得不爱 新锐特色双核笔记本电脑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0:1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做工棒、高性能、低价格——联想天逸F30(配置 图赏 评论)

参考价:9999元

优点:“影音飞梭”、人像识别、吸入式光驱、高端配置

缺点:没有S-Video接口

    夏日里激情四射的“

世界杯”让征战绿茵场上的球星们扬名全球。与此同时,也诞生了一个出镜率丝毫不逊于他们的“明星”——联想天逸系列笔记本电脑。只要您看球、只要您看CCTV的转播,您就能看见联想本本的身影,火红的F20多么惹眼啊!联想将如日中天的足坛灵魂人物——巴西的罗纳尔迪尼奥请来代言F30,更为这款13英寸的双核新机增色不少。

不得不爱新锐特色双核笔记本电脑导购(4)

联想天逸F30(配置 图赏 评论)

    虽然只是F30系列的低配版,但天逸F30AT2050W3512080BiXW3b的配置已相当了得!熟悉联想本本的朋友看型号便知:该机采用的是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1.60GHz、2MB二级高速缓存、533MHz前端总线)、512MB DDR2内存、80G 5400转 SATA硬盘、13.1英寸镜面高亮宽屏等。此外它还配有945PM芯片组、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吸入式COMBO光驱。接口除了S-Video以外,拥有3个USB2.0、IEEE 1394、RJ11/RJ45、VGA、PCMCIA插槽、4合1读卡器等。

    不光配置出色,天逸F30的外观也很棒。它重约2Kg,最薄处仅有26mm。黑色的铝镁合金机身搭配顶盖上的奥运五环标志,尽显时尚风格和尊贵身份。它的弧形转轴(音响在其中)、红色“影音飞梭”控制键、一体式的触摸板、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像识别)、吸入式光驱等都让它在万元本本中脱颖而出。

不得不爱新锐特色双核笔记本电脑导购(4)

联想天逸F30(配置 图赏 评论)

    而它12999元的高配版——天逸F30AT2400 W3512100PiXW3b则更出色,它采用酷睿双核处理器T2400、512MB DDR2内存、100GB 5400转SATA硬盘、内置RAMBO光驱,不光性能无可挑剔、价格更是实惠至极。与索尼SZ、华硕W7系列相比,天逸F30的性价比更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优雅Q310R
·海尔W62
·惠普V3009TU
·联想天逸F30
·三星R5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