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8日笔记本行情:韩系新款UMPC跌至万元(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7:44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Yonah核心 宏基4999元本本强劲升级

编辑观点:CPU的升级带来了更为强劲高效的性能,加上Acer这个国际品牌的魅力,AS3641NWXC在4999元笔记本市场中散发出无穷的诱惑力!

  【IT.com.cn深圳报道】虽然目前笔记本市场中,卖到4999元这个价格的产品不在少数,不过绝大部分产品都是采用了赛扬M处理器。在6月份,Acer便先后推出过两款分别采用了赛扬M 370/380的4999元本本AS3633NWLC(配置 图赏 评论)和AS3634NWLC,凭着低价高质的优势在低端笔记本市场中卖得非常火热。

28日笔记本行情:韩系新款UMPC跌至万元(5)
 
Acer AS3633NWLC(配置 图赏 评论)

  今天,simon在市场上发现了一款全新的4999元Acer本本——AS3641NWXC,虽然同样都是卖4999元,但AS3641NWXC在性能上比AS3633NWLC和AS3634NWLC有着非常大幅度的升级。首先,AS3641NWXC采用的是Intel赛扬M 410处理器(1.46GHz),赛扬M410采用65纳米制程以及与酷睿双核处理器相同的Yonah核心,具备1M二级缓存,不仅比赛扬M要强劲很多,性能甚至超越同主频的Dothan核心奔腾M处理器。

28日笔记本行情:韩系新款UMPC跌至万元(5)
 
Acer AS3633NWLC(配置 图赏 评论)

  其二,AS3641NWXC采用了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集成了相当于X300独立显卡的图形处理性能,加上对高速DDR2内存的支持,在运行3D游戏时可以得到更加流畅的效果。而AS3633NWLC和AS3634NWLC均采用SIS芯片组,集成SIS 661MX显示芯片,仅支持DDR333内存,在性能上可说是差了很大一截。

28日笔记本行情:韩系新款UMPC跌至万元(5)
 
Acer AS3633NWLC(配置 图赏 评论)

  另外,AS3641NWXC是14.1英寸宽屏机型,体重仅为2.2Kg,比15.4英寸宽屏、重3.1Kg的AS3633NWLC和AS3634NWLC拥有更加优秀的移动性能,而从一直以来的市场反映来看,14.1英寸宽屏本本是最为主流的选择。

  AS3641NWXC的出现,不仅让AS3633NWLC和AS3634NWLC可以提早“退休”,其强劲的性能、经济的价格加上优秀的做工,更是使其在5000元内的笔记本产品中无人能比。暑期打算购买本本的学生朋友们可要多多关注一下这款AS3641NWXC了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快速降价 三星超小电脑Q1要万元
·清仓甩卖!独显戴尔D610强本创新低
·安全第一 东芝12寸宽屏NAPA高价到
·神舟64位X700独显笔记本狂降1600
·Yonah核心 宏基4999元本本强劲升级
·2.1声道音箱 海尔音乐笔记本5999元
·独立X700显卡华硕Z91V笔记本仅5999
·清华同方超锐C520暑促上市39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