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8日笔记本行情:韩系新款UMPC跌至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7:44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快速降价 三星超小电脑Q1(配置 图赏 评论)只要万元

编辑观点:产品还是令人兴奋的,但是作为UMPC,要让消费者认同还是需要一段时间。

  【IT.com.cn上海报道】上市不到一个月的三星首款UMPC Q1从官方的11988元调整为10900元,使关注UMPC的朋友看到了一点希望,万元出头就可以抢先体验UMPC的魅力。同为UMPC的SONY UX17(配置 图赏 评论)可要高出2000元呢,价格上有着一定的优势。

28日笔记本行情:韩系新款UMPC跌至万元
 
三星超小电脑Q1(配置 图赏 评论)

  三星Q1采用Intel Celeron ULV 900MHz CPU,Intel 915GMS芯片组,预装微软Windows TabletPC 操作系统,512MB内存,40G硬盘。Q1支持WLAN连接,可接入802.11B/G标准网络,内置蓝牙模块。7英寸15:9宽屏,SRS 3D声音系统,内置双麦克以及三星独有的免开机AVS Now快速多媒体平台,使小巧的Q1同样拥有强大的多媒体功能。

28日笔记本行情:韩系新款UMPC跌至万元
 
三星超小电脑Q1(配置 图赏 评论)

  标准三芯锂电池,最长使用时间高达3小时,支持触摸屏、手写输入、快捷键等多种操作方式。接口方面,Q1拥有2个USB2.0、VGA输出、耳机输出,特别是还有CF卡插槽。

  三星Q1外观可能不如SONY UX17讨人喜欢,但在功能上是丝毫不逊色的,而且其售价有着更大的优势。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快速降价 三星超小电脑Q1要万元
·清仓甩卖!独显戴尔D610强本创新低
·安全第一 东芝12寸宽屏NAPA高价到
·神舟64位X700独显笔记本狂降1600
·Yonah核心 宏基4999元本本强劲升级
·2.1声道音箱 海尔音乐笔记本5999元
·独立X700显卡华硕Z91V笔记本仅5999
·清华同方超锐C520暑促上市39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