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2寸轻薄时尚本!神舟Q140S仅卖3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8:25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极光】时常需要外出公干的你,是不是很想寻找一款轻薄实用的本本来减轻沉重行李的负担吧?那么,本周狂降1000现仅3999元,并拥有时尚外观和十分卓越移动性能的神舟“天运”Q140S就很适合你哦,钟爱轻巧本本的朋友一起看看吧。


12寸轻薄时尚本!神舟Q140S仅卖3999元

轻薄时尚

    “天运”Q140S最厚处仅为2.1cm,全重仅为1.9kg,轻薄时尚。精致的外观也是吸引人们视线的一大亮点。闪耀时尚魅力的银白色外壳,以及镶嵌其内黑色键盘,两者和谐搭配,创造了极佳的视觉效果。而舒适感颇佳的倾斜机身设计,更体贴用户。


12寸轻薄时尚本!神舟Q140S仅卖3999元

12"高品质液晶屏 体贴舒适 

    鉴于其独特的小巧轻薄,“天运”Q140S采用了高品质的12.1"时尚液晶屏,拥有高对比度和高色彩饱和度,视觉效果十分棒。


12寸轻薄时尚本!神舟Q140S仅卖3999元

接口丰富 方便实用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巧的Q140S接口设计也十分丰富:除常规麦克、耳机接口、LAN口外,还拥有3个USB 2.0(1个可接蓝牙设备)、VGA、S-Video、PC卡插槽,不但方便与各种办公外设无缝连接,更可以轻松地与各种数码设备完全兼容,是实用者的不二选择。


12寸轻薄时尚本!神舟Q140S仅卖3999元

    而钟爱这一价位的朋友还有更多选择,神舟电脑4K级别以下本本价格调整已到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神舟专卖店看看吧。

    咨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鼎好大厦801室;咨询电话:010-82698513。商家地址:中关村海龙大厦三层3045室,电话:82662336。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