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富士通跻身商务本十强! 发力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5:22 天极yesky
yeskynb 

  (2006年7月,北京)日前,根据权威机构IDC 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富士通商务型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已位居中国前十。面对目前国内笔记本市场愈演愈烈的主流价格战,坚持走中高端路线,以高品质保障为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富士通,却凭借自身实力逐渐获得中国行业用户的信赖和认同,这也预示着国内消费者已经认识到单凭价格并不能实现品质的保障,品质至上的消费理念终将成为市场主流趋势。

  富士通个人电脑中国部高层曾向媒体表示要以中高端产品为基点发力国内行业市场,而行业优势一直是富士通引以为傲的发力点。富士通在全球行业市场奠定了深厚根基,积累了稳定的行业大客户资源和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在亚太区,有60%以上的客户都来自行业,以新加坡为例,政府和教育行业占据了65%的比例;在欧洲,行业用户的比例更是超过了70%。

  在行业市场的开拓中,富士通拥有三大优势,一是过硬的产品品质,二是完整的行业产品线,三是具有特色的专业服务。在富士通的行业策略中,产品品质是赢得客户的首要条件;满足不同行业用户需求的全面产品线是进军行业市场的敲门砖,而服务则是用户满意的保障。前不久,富士通推出了三款双核商务

笔记本电脑——LifeBook S6310、S7110和E8110,以高效性能、完善功能、稳定品质、周全数据保密功能以及专业化服务等全面优势,深受行业用户青睐。除了LifeBook系列,其平板电脑系列也广为行业用户所推崇,拥有16年开发经验,并经历超过二十代的产品革新,在全球医疗、保险、警务、仓储、军事以及教育等行业都有着大量的成功经验。双核新款LifeBook T4210平板电脑也即将面市,丰富着行业用户的应用需求。2006年,富士通针对中国市场继续扩大了行业客户拓展,成立了华北、华东和华南三个大区,依靠专业的行业销售团队,强力进入教育、金融、电力和政府等市场,将在国际上的成功经验带到中国,展现其雄厚的行业开发实力。

  富士通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结合在全球的行业推广经验,以深思熟虑的设计理念 (Thoughtful Design)为后盾,以非主流价格牢牢占据中国市场的势头锐不可当,有理由相信,富士通个人电脑秉承“世界笔记本电脑专家”之美誉,将以厚积薄发之势续写业界辉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