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3寸宽屏铝镁合金本联想F30A降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4:37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硬币 

  【北京行情】笔记本的价格战将从联想开始。无论是去年IBM的6999元笔记本,还是今年的5699元笔记本,似乎ibm的笔记本业务被联想收购之后,就没有躲开降价的这个圈子。最近,我们从市场得知,这款采用了13.3寸宽屏铝镁合金本联想F30A大降800元,现在的售价为10200元。

  13寸宽屏铝镁合金本联想F30A降800元

联想F30A

  配置方面:采用了Intel Core Duo T2050处理器,主频1.6GHz,Intel 945P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80GB SATA硬盘,吸入式光驱,nVIDIA GeForece Go 7300 128MB独立显卡,13.1英寸高亮镜面屏,整机重量2.15kg。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人脸识别功能。

13寸宽屏铝镁合金本联想F30A降800元

联想F30A

  接口方面:具备3个USB 2.0端口,一个PCMCIA插槽,一个IEEE 1394端口,一个VGA扩展端口,红外端口,网卡和调制解调器端口,耳机和麦克风端口,三合一读卡器等。

13寸宽屏铝镁合金本联想F30A降800元

联想F30A

  随着英特尔酷睿Core 2 Duo E6300处理器的悄然上市,已经到货中关村,相信新一轮的处理器大战即将展开,风波也必然会波及整机市场,这款笔记本同样有一定的降价空间,不急的朋友可以等一段时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如下地址看看。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科贸电子城3A123

  电话:010-825353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