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色彩斑斓的世界 窥探彩壳笔记本集中营(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9:21 Pchome电脑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SONY VAIO FJ系列

    去年秋天,SONY在北京正式发布VAIO的六大系列新品。其中色彩艳丽,体型轻薄的FJ系列是个人家庭用户和年轻商务人士的中意之选。 其高质量的LCD显示屏、媲美studio的音质效果和丰富的视频沟通功能,不仅为个人用户提供了激动人心的多媒体娱乐享受,并以强大的性能成为便捷舒适的家庭工作平台。

    FJ系列共有红、绿、兰、白、黑五种颜色,禀承了VAIO一贯优雅简洁的设计风格,无论从任何角度欣赏,您都会对其自然流畅的线条赞叹不已。如果您是喜爱简洁时尚家居风格的年轻才俊,FJ无疑是您家装中的点睛之笔。

色彩斑斓的世界窥探彩壳笔记本集中营(5)

SONY VAIO FJ系列

    FJ系列不同于普通的14寸宽屏笔记本,FJ的14.1寸宽屏是VAIO独有的贵丽屏,不仅提供了更高的亮度,而且在拓展视角的同时配合高对比度的画面显示效果,真正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影院级显示效果的需求。

    索尼表示,VAIO FJ系列的目标人群正是学生和年轻的商务人士,认为他们比较喜欢纤细轻巧的PC,并且有AV娱乐的需要。神舟对其彩壳笔记本的定位也是时尚的年轻人。显然,这里面包含了相当一部分大学生。

    显然,学生们看重的是性价比,而不是单纯的低价,这就为时尚的彩壳笔记本留出了足够的空间,一定会博得一些女孩子的青睐。索尼在VAIO FJ系列的设计上采用14英寸WXGA宽屏,并且带有摄像头,以满足时尚人群AV娱乐的需要。即便是神舟,其优雅Q100P这次也由广达代工,采用10.6寸镜面高亮宽屏,顶盖及机身皆采用铝镁合金材料,内置的9.6mm超薄COMBO光驱,连CPU都采用了超低电压版的英特尔奔腾M处理器733,从做工到性能都尽量符合时尚人群的审美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DELL Inspiron 4150
·八亿时空彩Q
·东芝Satellite M50
·神舟优雅
·SONY VAIO FJ
·松下系列彩壳笔记本
·富士通P7010
·ASUS S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