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Yonah核心+宽屏 4999元宏基新兵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0:30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年糕

    【北京行情】作为对低端Celeron-M笔记本市场的一次整体升级,Intel已经在最近开始向市场大量供应Yonah核心的Celeron-M了。从400MHz提升到533MHz,前端总线的增长其实并没有给Celeron-M带来太大的提升,可以说Intel的这次升级实际上又是一次换汤不换药的买卖,不过新产品已经上市我们就不能不关注一下。上个月Acer将配备了Yonah核心Celeron-M处理器的Aspire 3641NWXC价格直接打至4999元无不显示出自己的魄力,这款采用了14.1寸镜面宽屏的低价笔记本也将继续和其他品牌一起争夺低端市场的机王角色。

Yonah核心+宽屏4999元宏基新兵上市
宏碁 Aspire 3641NWXC

    Aspire 3641NWXC沿袭了Acer经典的公文包(Filo)设计,机身非常简洁,线条流畅。黑色的主体配上银色的顶盖,稳重的同时又有了时尚的科技感,比起整体的纯黑色太多稳重、沉闷,让人感觉活泼了许多,不失为经典的颜色搭配,边缘柔美的弧线则让人感觉非常舒服。   

    该机的外壳的材质应用的是常见的工程塑料,由于喷漆工艺与以前TM 2400系列相同,Aspire 3641的顶盖同样非常容易被刮花。

Yonah核心+宽屏4999元宏基新兵上市
宏碁 Aspire 3641NWXC

    Aspire 3641NWXC配置的是全尺寸键盘,磨砂键帽手感不错,但是弹性偏软有点松塌的感觉。该键盘键距控制的一般,主要是为了功能键的合理大小设计考虑。触摸板的设计为了适合宽屏幕的设计也采用了16:10的设计,但是尺寸偏小,定位准确但需要更长的定位距离。Acer还别出心裁的在该机的方向键左右侧特别添加两个常用的货币符号。   

    配置方面Aspire 3641NWXC采用了Yonah核心Celeron-M 410(1.46GHz实际主频)处理器,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256M DDR2 533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14.1英寸WXGA镜面屏(采用了CrystalBrite高亮镜面技术),该机总重量约2.4Kg。
Yonah核心+宽屏4999元宏基新兵上市
宏碁 Aspire 3641NWXC
 
    接口方面Aspire 3641NWXC有3个USB 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和1个耳机接口。

Yonah核心+宽屏4999元宏基新兵上市    Yonah核心+宽屏4999元宏基新兵上市
宏碁 Aspire 3641NWXC

    目前Aspire 3641NWXC在国内一些地区还是保持在5000元以上的价格,但已经有商家看准机会直接把这款机型下调到了4999元,而采用5400转60G硬盘的Aspire 3641NWXC也仅仅报5199元。对于目前还处于5000元以上的TM 2400系列而言,Aspire 3641NWXC取代前者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宏碁 Aspire 3641NWXC
[参考价格] 49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志达荣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253932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