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陪我一起去取经 不同性格笔记本推荐篇(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4:26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活泼型性格人士本本选购

  相关性格代表人士:猪八戒

  相关多媒体笔记本电脑产品名称:三星M70(配置 图赏 评论)-T001

  相关性格剖析:

  如果说完美型的唐僧崇尚美德,力量型的孙悟空崇尚行动,那么,活泼型的猪八戒崇尚的则是乐趣。有好事者在互联网上做过调查,猪八戒是《西游记》中最鲜活有趣的人物形象。然而,他们似乎总是说得多,做得少。只要他们在场,就永远是欢声笑语,可一旦遇到麻烦,他们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他们似乎是一群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好逸恶劳、贪图享受、不成熟,没有条理,缺乏责任心。

陪我一起去取经不同性格笔记本推荐篇(4)

猪八戒

陪我一起去取经不同性格笔记本推荐篇(4)

猪八戒

  相关笔记本电脑产品性能简介:

  如果你想拥有一款家庭娱乐中心级的多媒体笔记本电脑,这款三星19寸巨无霸影视娱乐本本倒是不错的选择。它拥有高亮高光显示屏,亮度可达290流明,分辨率为1680×1050(WSXGA+),对比度为600:1,响应时间为10ms。

  它性能出色,拥有Sonoma平台,Pentium-M 1.7GHz—2.4GHz,2MB二级缓存处理器,Intel 915PM芯片组,1GB DDR II 533内存(最大可扩展为2GB)、5400转的SATA硬盘(最大容量为100GB)、Nvidia GeForce Go 6600 128MB独显以及Super Multi DVD。

  操作上的方便快捷,是这款本本的另一个卖点,由于它可实现LCD屏幕与主机分离,你可把LCD屏幕放在专门的M支架上,可充分发挥其大尺英寸LCD屏幕的多功能用处。不过M70整机的重量4.4千克,还是相当重的。如果你把主机和屏幕分离,其主机的重量仅2.3千克。

陪我一起去取经不同性格笔记本推荐篇(4)

三星M70(配置 图赏 评论)

  核心推荐理由:

  和猪八戒一样,典型的活泼型性格情感外露,热情奔放。他们懂得如何从工作中寻找乐趣,然后在绘声绘色的描述中,再一次回味那些令人兴奋的细节。他们通常是滔滔不绝的故事大王,他们的生活永远多姿多彩。

  而在时下的19英寸时尚超薄多媒体笔记本电脑中,这款本本算是最引人关注的产品,同样性格情感外露,热情奔放,要知道它可是世界首款19寸笔记本。这款三星M70一出世,就相当火爆,不过对于咱们普通老百姓来说,这个机器似乎太大了,如何携带就成了问题。

  据悉这款三星本本拥有目前相当顶级的CPU和Nvidia最高级别显卡,而19寸屏幕更加不得了,可提供1680×1050分辨率,其显示的图片会更加真实,尽管价格相当昂贵,可物有所值,毕竟是一款强悍的机器,WIFI、蓝牙全拥有。如果全面的对它进行评价的话,这款本本在外观、散热、重量等方面,可圈可点之处极多,足以跟台式机比拼性能。不过对于追求至轻至薄的消费者,这款高性能笔记本或许就不太适合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陪我一起去取经 不同性格笔记本推荐篇
·唐僧与苹果Macbook Pro
·孙悟空与ThinkPad T60p
·猪八戒与三星M70
·沙和尚与东芝Qosmio G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