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陪我一起去取经 不同性格笔记本推荐篇(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4:26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力量型性格人士本本选购

  相关性格代表人士:孙悟空

  相关多媒体笔记本电脑产品名称:IBM ThinkPad T60p(配置 图赏 评论)

  相关性格剖析:

  这类力量型性格人士似乎永远充满活力,永远在超越自己的极限。他的字典里有两个重要词:目标和成功。

陪我一起去取经不同性格笔记本推荐篇(3)

孙悟空

  相关笔记本电脑产品性能简介:

  有网友说,这款售价为45899元的宝贝,比辆哈飞路宝还贵,那么,它到底有哪些物有所值之处呢?

  咱们看一下它的一流配置吧,它拥有intel Core Solo T2600处理器,主频2.16GHz,intel 945PM芯片组,ATi ATi FireGL V5200 512MB独立显卡,1GB内存,120GB 7200转硬盘,DVD刻录光驱,IEEE 802.11a/b/g无线网卡,14.1英寸SXGA液晶屏幕。3年售后服务,8芯电池续航能力在6小时左右,指纹识别系统。它端口相当全面,拥有3个USB接口,PCMCIA接口,一个VGA接口,扩展坞接口,网卡和调制解调器端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等。

陪我一起去取经不同性格笔记本推荐篇(3)

ThinkPad T60p(配置 图赏 评论)

  核心推荐理由:

  天啊,有没有搞错,4万元的东东,看来这款NB确实牛了,它就是IBM ThinkPad T60P。这是联想在中国大陆本土推出的ThinkPad T60P的最高配置机型,实力相当雄厚。

  和孙悟空一样,力量型性格人士比其他性格类型的人更加崇尚行动。他们通常是组织中的铁腕人物,目光所向,无坚不摧。他们在意工作的结果,对过程和人的情感却不大关心。他们喜欢控制一切,并强硬地按照自己的意愿发出指令。他们显得那么霸道、粗鲁和冷酷无情。

  而这款本本则更加适合他们,因为它性格也是相当强劲的,事实上ThinkPad T60p除了拥有指纹识别系统,还拥有美制防滚架,其加大流量的键盘渗水槽和新版本的TVT软件,这些不仅可防止病毒、蠕虫等有害软件来捣乱,还可方便操作。另外其一键恢复系统也不错。

  让人惊喜的是,这么高性能的本本,才厚2.6厘米、重2.11千克,相对来说算是相当轻薄了。同时它还拥有硬盘减震导轨和APS主动式硬盘保护技术,因此你使用它时,根本不用担心数据会有损坏。另外它还增加了无线网卡的硬开关,省略了以前FN+F5快捷键的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陪我一起去取经 不同性格笔记本推荐篇
·唐僧与苹果Macbook Pro
·孙悟空与ThinkPad T60p
·猪八戒与三星M70
·沙和尚与东芝Qosmio G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