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高速高容 日立2.5英寸5K160硬盘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2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高速高容日立2.5英寸5K160硬盘评测(5)
sisoft sandra测试成绩

    注:5K100 100GB硬盘的测试成绩分别是6040分和20000分,也就是说在实际应用中这款产品的性能提升较为明显。

    这并不是一款能够超越7200rpm笔记本硬盘的产品,但是可贵之处在于其高容量与较出色的性能表现,这对于只能安装一块硬盘的笔记本而言尤为重要。牺牲掉略低于7200rpm产品的那部分性能,却换来更低的温度表现与噪音控制能力,相信这样的产品能够博得比7K100更多的实际购买订单,而不是大家对7200rpm笔记本硬盘的期盼眼神。

高速高容日立2.5英寸5K160硬盘评测(5)

高速高容日立2.5英寸5K160硬盘评测(5)

日立2.5英寸5K160硬盘

    我们希望这样一款售价200余美元的高性能笔记本硬盘尽快在国内大批量上市,这对于笔记本厂商和欲升级用户而言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产品。

    注:为更加贴近笔记本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我们采用笔记本平台进行测试,平台配置如下:P-M 740处理器、512MB DDR内存、PATA硬盘界面、Intel 855GME+ICH4-M芯片组,测试环境为WinXP SP2 英文版,禁用所有无用I/O端口,屏蔽自启动项目。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高速高容 日立2.5英寸5K160硬盘评测
·日立2.5英寸5K160硬盘
·日立5K160硬盘采用PATA接口,9.5mm高度
·这款日立5K160性能相当突出
·各类测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