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6日笔记本行情:大牌日系本也卖4999元(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7:56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4999元DELL最低价NB用PM还有升级

编辑观点:DELL Inspiron 1300系列本本虽然是最便宜的一个系列,但4999元基于正宗SONOMA平台还是有着一定的诱惑力的。

  【IT.com.cn上海报道】虽然现在4999元的大牌本本并不少,但多采用赛扬M处理器,引起一些用户的不满。DELL Inspiron 1300为旗下最便宜的一个系列,现在这个系列不但全线升级为PM处理器,价格也没动,还升级512MB内存和60GB硬盘,4999元能买到这样一款本本也不错!

26日笔记本行情:大牌日系本也卖4999元(6)

DELL Inspiron 1300

  这款DELL Inspiron 1300采用Intel奔腾M 735a处理器,主频1.70GHz,2MB L2缓存,400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15GM Express芯片组,512MB内存,60GB硬盘,COMBO光驱,14.1英寸WXGA宽屏液晶,4芯锂离子电池,预装DOS,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售价4999元。

26日笔记本行情:大牌日系本也卖4999元(6)

DELL Inspiron 1300

  戴尔Inspiron 1300整机尺寸约为356×265.5×35.9mm(长×宽× 高),大约重2.91kg(4芯电池)。接口方面包括1个Express Card插槽、3个USB 2.0、以太网、V92调制解调器和D-Sub等,并没有1394接口,略有遗憾!

  作为DELL旗下最便宜的一款本本,Inspiron 1300在配置上却采用了其它品牌在5000元以上价位才开始使用的配置,其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不过也要接受它的不足,包括DOS系统、缺少1394接口,可能会对某些用户可能会造成不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