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6日笔记本行情:大牌日系本也卖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7:56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我不是病猫!东芝L20(配置 图赏 评论)笔记本卖4999

编辑观点:作为东芝的主力低价笔记本,东芝L20,售价仅4999元,的确让一向高价的日系笔记本好好地威风了一把。

  【IT.com.cn广州报道】一向以来,日系的笔记本售价都比较贵,像东芝、富士通、索尼等,就是最好的例子,不过相对来说,东芝的价格明显好多了。而在戴尔、联想、惠普等一线品牌纷纷迈入4999元的时候,东芝也终于发威了,最低价4999元的L20火速出击。而东芝在2000年以后,在国内市场已经疲软了好长的时候,这次东芝L20以4999元的低价出击,的确来势汹汹。

26日笔记本行情:大牌日系本也卖4999元

东芝L20(配置 图赏 评论)

  这款L20笔记本采用的配置如下。采用Intel Celeron M 370(1.5GHz),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256MB DDR 333MHZ内存,40GB 5400转硬盘,ATI Radeon Xpress 200M集成显卡,内置COMBO光驱,采用了15寸XGA液晶。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V.90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整机约重2.67KG。

26日笔记本行情:大牌日系本也卖4999元

东芝L20(配置 图赏 评论)

  这款笔记本外观看起来跟L10没有区别,不过里面的配置却已经天翻地覆,特别是由L10的855芯片更换为ATI的芯片组,让消费者感到疑惑。ATI也是一个芯片设计的大厂,虽然主要活动在显示芯片领域,不过近年已经全力进军主板芯片组,这款ATI Radeon Xpress 200M集成支持DX 9的X300显示芯片,性能还是不错的。(ATI被AMD收购了,看来以后Intel处理器搭配ATI芯片组的情况不会出现了。老实说,Intel对ATI的芯片组推广还是起到了积极作用的)。

26日笔记本行情:大牌日系本也卖4999元

东芝L20(配置 图赏 评论)

  东芝的这款L20笔记本的优点,不用说,就是超低的售价,4999元的售价已经跟很多一线品牌最低价开齐,东芝作为昔日品牌,笔记本的售价一直都比较高。这次能够一下子降到了4999元,还是让人惊喜的。因为东芝笔记本的周边配置还是不错的,像这款笔记本就具备了正版的操作系统!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