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深圳]12寸轻薄双核 TCL K22不到7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7:12 IT168.com
作者:朔郎   

  【IT168 深圳行情】便携是笔记本相对于台式机的优势,而由于技术方面的因素,难以将笔记本做的很小,今天,一款只有12英寸的TCL K22以6998元的价格登陆深圳。

[深圳]12寸轻薄双核TCLK22不到7千元

  这款TCL K22 (02)的屏幕为12寸宽屏,全机仅重1.9kg,具有296*210*33的三围,相信会受到女性使用者的欢迎,也给需要经常携带笔记本外出的朋友提供了方便。这款产品的价格在同类型的产品中具有较强

竞争力

[深圳]12寸轻薄双核TCLK22不到7千元

  配置方面,采用了Intel 双核处理器T2050,主频1.66GHz,具有2M的二级缓存,搭配ATI RADEON XPRESS 200M主板芯片组,具有533MHz系统总线频率,采用了DDR2内存,标配512M,拥有60G硬盘,COMBO光驱,满足了数据的存储。集成了ATI Radeon Xpress 200M显示芯片,动态共享内存,支持PCI Express x16图形显示接口。

[深圳]12寸轻薄双核TCLK22不到7千元

  这款本本虽然体形小巧,接口却很丰富,拥有3个USB 2.0接口、IEEE1394、1个外接VGA接口、1个PCMCIA接口、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RJ-11/RJ-45。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厂家进行咨询,地址:赛格广场宝华大厦一楼H1A06,电话:0755-83742520 83779805。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