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深圳]128M独显 华硕Sonoma平台本698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7:12 IT168.com
作者:朔郎   

  【IT168 深圳行情】目前的笔记本价格从3千元到2万元不等,不过笔者感觉性价比较高的还应该首推迅二技术的Sonoma平台本。最近,华硕一款Z92Q17VM-DR就是一款Sonoma平台本,还具有128M显存的独立显卡,目前降价千元后仅售6988元。

[深圳]128M独显华硕Sonoma平台本6988

  这款产品拥有着15英寸的大屏,并且是16:10的黄金显示比例,超宽阔的视野给使用者更好的视觉享受,AC 97内建喇叭,另可连接外接式麦克风、喇叭及耳机,组成良好的影音系统。

[深圳]128M独显华硕Sonoma平台本6988

  配置方面,采用了Intel Pentium-M 处理器,标称主频1.73GHz,拥有2M的二级缓存,搭配Intel 915PM主板芯片组,前端总线频率533MHz,组成强大的处理系统。配备512M DDR2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显卡方面,NVIDIA GeForce Go 7300拥有着128M的独立显存,给视频和3D游戏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深圳]128M独显华硕Sonoma平台本6988

  接口方面,4个USB接口,红外线、4合1读卡器,IEEE1394,RJ-11、RJ-45、TV out端口、并口一个不少。

[深圳]128M独显华硕Sonoma平台本6988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宝华1楼H1K28,电话:0755-61362890。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