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目标万元以内!高性能主流双核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0:24 天极yesky
健圣 

双核

随着人们对办公效率要求的不断提升,电脑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整备。不过,面对着笔记本电脑性能的提升与价格的下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在台式电脑与笔记本之间开始犹豫了。到底是买一部性能出众的台式PC还是小巧便携的本本呢?相信这是很多朋友共同的心声。

就目前来看,即使是一些入门级别的笔记本电脑,性能上也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学习、办公需求。因此对于经常外出办公的人士,或者是住宿的在校学生,笔记本电脑的诱惑相对要大于台式PC,至少小编还从来没有见过抗着台式电脑到处乱跑的家伙...在空间有限的宿舍内,笔记本小巧的身材更是学生们最为看重的卖点。可见,笔记本电脑在我们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高,随着本本价格的进一步降低,相信它的市场前景将更加光明。

笔记本电脑作为一种比较奢侈的数码终端设备,在购买前一定要三思而行,毕竟数千元的投资可不是闹着玩的。目前,笔记本电脑涵盖了整个低中高市场,任何需求的用户似乎都可以购买到适合自己消费能力的产品。不过,对于很多入门级别的产品而言,它们的价格虽然颇具诱惑力,但是为了能与中高端机型划分界线,它们只能在整机的配置、做工、散热等方面进行妥协,因此,对于一些追求相对完美的用户而言,此类产品似乎难以满足他们的要求。

相对而言,价位在八千到万元这个区间内的笔记本电脑,在各方面的表现就比较均衡了。在国内市场,这个价位的产品大都采用了最新的双核平台设计,有些品牌甚至还配备的独立高性能的显卡,就性能而言,它们与传统的台式PC更为接近,在娱乐游戏方面的表现也更为出色。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中高端机型,它们的售价均在万元以内,下面我们就来逐一领略它们的风采吧:


  阅读关于 笔记本, 双核, Core, 英特尔, AMD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